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徐帆自爆想生孩子 称和冯小刚工作上无交集(图)

  由徐帆、吴京安主演的情感大戏《贫富人生》将于5月31日在北京卫视开播。昨天,该剧在北京举行了开播见面会,一身黑色礼服亮相的徐帆看起来心情十分不错。

  她笑言,剧中的“问题儿子”激发了她做母亲的愿望,“我不信我管不好自己的孩子,如果我有孩子,一定要自己带,这个是为人父母的责任。”

  在《贫富人生》中,徐帆出演一个有钱的女人林红,和丈夫一起打拼,创下家业后,却面临着家庭的破碎。徐帆透露,和别的家庭伦理剧不同的是,《贫富人生》没有沿袭单一的婚恋话题,而是引入了一些社会问题来丰富故事内容,“剧中我有一个问题儿子,不仅打架而且坐牢,为此我耗费了全部的心血,最后却得知了自己身患癌症的噩耗。


  徐帆坦言,演这部戏最大的感触,就是感觉自己提前进入了老年期,“剧中的儿子激发了我做母亲的强烈愿望,我不信我管不好自己的孩子。以后如果我有了孩子,一定要自己来带,不能让爷爷奶奶带,隔代亲会宠坏孩子。”不过问及造人计划,她又否认了网上的传言,只称“这事要顺其自然”。

  徐帆还透露,剧中扮演她丈夫的吴京安特别爱吃零食,爱喝白酒,自己经常把老公冯小刚珍藏的好酒“偷”出来给他喝。当被问及冯小刚会不会不高兴时,她大笑着说道:“我们家那口子可大方了。”

  不过当被问到冯小刚的新电影是否有邀请妻子徐帆出演时,徐帆还是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回答说,我们两个人工作上没有什么交集,各忙各的。林芳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帆 | 冯小刚 | 吴京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