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淑芬爆张学友复出非因亏钱 太忙遭女儿疏远

陈淑芬与草蜢一同亮相
陈淑芬与草蜢一同亮相

  搜狐娱乐讯 作为香港娱乐圈最著名的经纪人之一,陈淑芬5月28日 携旗下艺人草蜢做客《快乐大本营》。对于一手打造的张学友近来频频 传出因投资亏损而复出,陈淑芬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否认表示复出与钱无关,而其亏损的仅是身家的部分而已。另外,陈淑芬透露张学友年宣布暂时休息是因太忙而被小女儿疏远。

  工作重心不再是经纪人

  曾经一手捧红张国荣、梅艳芳、张学友等“天王”、“天后”,陈淑 芬也成为香港经纪人中的传奇人物。比起陈家瑛等知名经纪人近年来纷 纷签下新艺人,陈淑芬坦言工作重心将转向筹划演出,并宣布不再签艺 人入旗下。“近年来时间实在不够用,忙着学友和其他艺人的演出几乎 大多的时间都在外地。作为经纪人一定是要陪在艺人身边帮忙处理各种 事情的,但时间确实抽调不过来,所以还是不要害人了。接下来工作重 心将是忙着各种演出,希望我的艺人的演出能走到世界的每个地方。” 陈淑芬强调还会继续帮张学友、草蜢等旗下艺人接洽演出和工作:“只 是不再去增加工作了。”

  张学友太忙被女儿疏远

  2007年巡演开满100余场可谓创下记录,而后张学友宣布将暂时休息 令歌迷唏嘘。陈淑芬透露,张学友减少工作是一早就有的想法:“他是 很顾家的人,需要很多时间在家里,但近年忙着各种演出的他很少有时 间照顾家庭。直到后来知道自己在小女儿的心目中地位还不如保姆,学 友做完巡演就辞退了保姆,并安心在家自己来做保姆陪护女儿。”她表 示,张学友当初宣布将暂时休息时就将期限定为一年,“近年会有复出 工作,和其他猜测的原因没关系。”

  对于宣布再度复出的张学友频频被传与金融危机导致身价大幅缩水不 无关系。陈淑芬否认表示:“很多人都说他丢掉全部身家,但这完全不 是事实。学友是很节俭的人,他投资手法也是相当保险,投资金额只是 储蓄的一部分而已。”陈家瑛补充道,目前张学友的投资确实是亏了一 点:“但完全不影响他的生活”。

  
(责任编辑:萝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 陈淑芬 | 草蜢 | 陈家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