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毛俊杰《预审》杀青 回归《丑女》不稀罕做美人

《预审》中的毛俊杰
《预审》中的毛俊杰

  由任程伟、吴佩慈、毛俊杰等主演的电影《预审》近日在西安顺利杀青,毛俊杰也终于结束空中飞人的生活,回归《丑女无敌》剧组,虽然舍不得脱下警服也舍不得在剧中一起搭戏的大美女吴佩慈,不过回到《丑女无敌》的毛俊杰却很开心见到多日未见的伙伴们,在新的剧情发展中,一向号称“万人迷”的毛俊杰竟然不稀罕做美人,先有扮村姑,现在再唱丑女计,也着实令人感到意外。

  在《预审》中,毛俊杰得以实现小时候的梦想,成为一名警察。

幸运的是,《预审》中的警服不仅是真正的警服,配枪也是真枪,连一同出演的群众演员都是真正的警察,让毛俊杰真正过足了当警察的瘾。号称台湾九头身怪怪美少女的吴佩慈担任这部戏的女主角,也

  是首次出演一个女毒枭,与毛俊杰有一场车内斗智斗勇的戏,这场戏外,毛俊杰把玩手里没装子弹的枪,而贪靓的吴佩慈会马上戴起防紫外线的凉帽,一个帅气,一个娇美,让工作人员觉得二人出现在同一个画面中非常赏心悦目。在片场,最能搞怪的也当数二人,总是连工作人员都乐得大笑。虽然认识吴佩慈已久,却是第一次和她有机会一同工作,也玩得很开心,也难怪毛俊杰会说“希望还有机会和佩慈姐一同工作一同玩。”

  回归《丑女无敌》剧组,让毛俊杰结束了忙不可支的空中飞人生活,不过却不再是“万人迷”,有了雷人的村姑造型,实在让人琢磨不透《丑女无敌》第3季到底要唱哪出戏,据了解,这不是毛俊杰最丑的造型,在第3季中,毛俊杰将真正变身“丑女”。虽然美色不再,不过毛俊杰倒也不稀罕做美人,“丑女没什么不好啊,挺好玩,感觉也很新鲜,希望也能让观众看到一个新鲜的我,看到我的用心和剧组的用心。”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俊杰 | 吴佩慈 | 万人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