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网球王子2》 > 最新动态

秦俊杰片场遭遇张德培:又一位令我折服的大师

秦俊杰片场遭遇张德培

《网球王子2》中的“龙马”王子秦俊杰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网球王子2》由于当年真正的华裔“网球王子”张德培的加盟而大放光彩,剧中的“龙马”王子秦俊杰和张大师有对手戏,连连感叹自己有幸亲眼见证真正网坛高手的风采。

  张德培戏里戏外都被称呼“老爹”,秦俊杰爆料:“剧组给老爹看《网1》里电脑特技做得很炫的网球戏,他居然说大部分他自己都可以打的出来,我一下子就出汗了——那些神奇的外旋球、蛇球都是漫画里人物的绝招啊!”面对曾经排名世界第二的网坛大师,秦俊杰眼睛里掩饰不住地流露出叹服的神情,“随便一个动作都太帅了,漫画里表现的那种气场在老爹身上完全都有,能被他亲自指点打网球并和他一起演戏真的非常幸运!”

  对于首次触电的张德培,秦俊杰在演戏上可以算一个“小前辈”,他评价张德培的表演是“令人意外的惊喜”。“由于老爹从没有演过戏,原本以为会有问题,没想到他却很顺畅也很美国范儿,令这个角色很特别。并且他在现场随时保持工作状态,很少去休息,即便给别人搭戏都很认真,他和她太太都是非常非常棒的人。”

  去年的奥运会开幕式曾让秦俊杰被恩师张艺谋折服,如今又一位张大师,俊杰开玩笑“我遇到的大师们老姓张。”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俊杰 | 张德培 | 王子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