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组图:小宝玉秦可卿同庆生 大洗“奶油浴”

李少红导演:新《红楼》三喜临门
李少红导演:新《红楼》三喜临门

组图:《红楼梦》宝玉可卿庆生
组图:《红楼梦》宝玉可卿庆生

  搜狐娱乐讯 昨日(5月27日)下午,中影怀柔影视基地里热闹非凡,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两位主演在片场共同庆生:“少年宝玉”于小彤和“秦可卿”唐一菲,剧中有着非凡的“云雨”关系,而戏外,却是同月同日的生日!

  当天新《红》摄制组正在拍摄“秦可卿房”的重场戏,工作人员事先安排好在片场为于小彤和唐一菲共同庆生。下午,当导演喊“开饭”时,现场工作人员推出了巨大的生日蛋糕,李少红导演、“林黛玉”蒋梦婕、“少年宝钗”李沁等主创人员们将于小彤和唐一菲围拢了来。李少红导演还表示,时值新《红》开机一周年,又迎来“贾宝玉”和“秦可卿”的生日,真是三喜临门!随后,李少红导演还不忘打趣道,“怪不得两人(指秦可卿和贾宝玉)在剧中同时做了一个春梦呢!”

  其实,秦可卿和贾宝玉,有着一层“情牵梦绕”的关系:秦可卿乃贾宝玉的侄儿贾蓉之妻,本是两个不同辈份的人物。而在贾宝玉梦中的“太虚幻境”里,“兼有宝钗黛玉之美”的秦可卿却成为了宝玉的性启蒙者。有着这层“深厚”的关系,两位演员还巧合的同一天过生日,真是无巧不成书。

两位寿星开心合影
两位寿星开心合影

  生日派对现场,唐一菲与于小彤在大家的“生日快乐”歌声中默默许下了自己的生日愿望,并共同吹灭生日蜡烛。唐一菲和于小彤与李少红导演等人一起切开了蛋糕,分给了在场的每一位演员和工作人员。特地从外地赶来的几位粉丝代表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唐一菲和于小彤也与他们合影留念。

  随后,“混世魔王”于小彤露出了顽皮的天性,拿着蛋糕撒欢似的往每个演员脸上抹,大家顾忌着于小彤那身裘皮大衣的戏服,纷纷不敢还以颜色。

见此状况,李少红导演突然大声宣布道:“于小彤,你今晚的戏不拍了!”听闻此言,其余演员终于找到了“报仇”的机会——大家拿着蛋糕一拥而上,服装师抢先把戏服脱下,面对“赤膊上阵”的于小彤,大家开始“给他洗奶油浴”,派对现场笑声连连!

  最后,于小彤和唐一菲都很高兴的表示,在剧组度过的这个生日很有意义,感谢导演和工作人员一年多来的教导和帮助,他们将会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努力,争取创作更多的作品来回报给大家!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贾宝玉 | 唐一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