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朵联手后舍男生 DIY鸭蛋“熊猫大侠”送媒体

阿朵与后舍做鬼脸
阿朵与后舍做鬼脸

阿朵在蛋壳上画熊猫
阿朵在蛋壳上画熊猫

蛋壳“熊猫大侠”
蛋壳“熊猫大侠”

  日前,电影《熊猫大侠》的关机仪式在北京郊区某影视基地举办。为了送远道而来的探班记者们一份即别出心裁又贴合电影主题的礼物,女主角阿朵可谓费了不少心思。最终,奇思妙想的她选择了送记者“涂鸦咸鸭蛋”的方式来感谢到访的媒体朋友。

  也许有人会问了,咸鸭蛋有什么特别的?但是如果告诉你,这些鸭蛋是阿朵和同门师弟后舍男生亲手涂鸦的“熊猫大侠”,你会不会由衷赞叹这位性感天后的古灵精怪呢?礼物即贴合《熊猫大侠》的主题,又是饱含新意。

据悉,阿朵在想到“在鸭蛋壳上涂鸦熊猫”这个创意时,脑海中随之闪现的便是与其私交甚笃的同门师弟后舍男生。阿朵表示:“他们俩在大学里学的是雕塑,在画画这方面非常强!有了他俩,我们肯定能把这些鸭蛋变成形态各异,惹人喜爱的大熊猫!”于是,阿朵便力邀后舍男生加盟她的“鸭蛋熊猫”创意制作团队。

  经过三个人近两小时的努力,许多只表情丰富的“鸭蛋熊猫”隆重诞生了。这些熊猫有的憨态可掬,有的鬼脸逗人,有的表情夸张,可以说,每一个融入三人细密心思的“熊猫”都别具特色。两个月《熊猫大侠》的剧组生活让时尚的阿朵变成了国宝大熊猫的狂热粉丝,连打扮风格也在向可爱的国宝大熊猫靠拢,不仅戴了一顶熊猫造型帽子,她还佩戴了醒目的黑框眼镜。在镜头前,阿朵和擅长搞怪的后舍男生一起做出各种夸张的表情,“笑果”明显,十分可爱。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