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影展—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脱罪》

脱罪
脱罪

  脱罪/THE LAST JOINT VENTURE

  导演/Director:奥里克•伊姆蒂亚兹•洛夫森/Ulrik Imtiaz Rolfsen

  主演/ Cast:克里斯托弗•琼勒 Kristoffer Joner

  片长/Runtime:84min

  类型/Genre:家庭励志

  国家/地区:挪威/Norway

  影片介绍

  罗伯特和卡尔是一对靠贩毒为生的挚友,两人在城里的生意越做越大,连财大气粗的格伦都愿投资与其合作。

然而迫于警察调查的压力,也因看到身边的朋友深陷毒瘾不可自拔的痛苦,罗伯特与卡尔开始在人生的迷惘中渐渐苏醒过来,他们决定还清债务之后就洗手不干。然而利益与罪恶的纠结怎能是说放就能放开的呢?影片充分结合了上世纪70年代末到80年代初在西欧社会盛行的颓废主义与雅皮士文化,刻画出了当时一代年轻人对生活的迷惘与责任感的缺失。是部口味较重却具有洗涤心灵功效的疗伤电影。

  Carl and Robert have been peddling hashish for a decade. And the police are on their tail. Finally they awake from their self-induced haze, and fight back in a dramatic ending.

  看点:迷惘一代的自我救赎

  适合人群:在叛逆与传统中摸索前行的年轻人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罗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