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中国经典组合“黑鸭子”“吸铁石”广州演唱会

  中国经典组合“黑鸭子”“吸铁石”广州演唱会

    演出时间:2009年06月12日--2009年06月12日

  演出地点:星海音乐厅(交响乐演奏厅)

  演出票价:100/180/280/380/480

  票务通评价:百听不厌“黑鸭子”、新的色彩“吸铁石”演唱组合,当今中国歌坛两支优秀经典演唱组合将强强联手,为观众献上《流金岁月·情依旧——中国经典组合“黑鸭子”“吸铁石”广州演唱会》

  如何订票:

  A、网上订票:https://gz.piaowutong.com

  B、电话订票:020-62335111 020-38826446

  C、上门购票:广州天河北路251号荟雅苑A座2405

  (地铁林和西D出口,中信广场旁,中怡城市花园对面) 详情请点击这里查看

  注:以上订票方式均可以送票上门货到付款。

  流金岁月·情依旧——中国经典组合“黑鸭子”“吸铁石”广州演唱会

  百听不厌“黑鸭子”、新的色彩“吸铁石”演唱组合,当今中国歌坛两支优秀经典演唱组合将强强联手,为观众献上《流金岁月·情依旧——中国经典组合“黑鸭子”“吸铁石”广州演唱会》。

  演唱:黑鸭子演唱组合、吸铁石演唱组合

  演出时间:2009年6月12日20:00

  地点:星海音乐厅交响乐厅

  票价:VIP480元、一等票380元、二等票280元、三等票180元、四等票100

  承办:广州红红火火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曲目:

  一、女声三重唱:黑鸭子演唱组合

  1、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2、东方之珠

  3、同桌的你

  4、外婆的彭湖湾

  二、男声四重唱:吸铁石演唱组

  1、掀起你的盖头来

  2、天路

  3、怀念战友

  4、打起手鼓唱起歌

  三、女声三重唱:黑鸭子演唱组合

  1、橄榄树

  2、山不转水转

  3、奉献

  4、我不想说

  中场休息

  一、男声四重唱:吸铁石演唱组

  1、最后的一天

  2、歌曲联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啊朋友再见,共青团员之歌,卡秋莎〉〉

  3、又见炊烟

  4、苏珊娜

  二、女声三重唱:黑鸭子演唱组合

  1、乘着歌声的翅膀

  2、甜蜜蜜

  3、爱的箴言

  4、好人好梦《空镜子》插曲

  三、男声四重唱:吸铁石演唱组

  1、牵手

  2、烛光里的妈妈

  3、故乡的云

  4、拾彩贝

  黑鸭子演唱组成立于1984年,最初成员皆为中央音乐学院毕业生。正规的音乐教育,系统的训练,培养了他们良好的音乐素质。演唱组成立后,迅速引起流行乐坛的关注,在许多音乐专辑中担任和声角色。一转眼,“黑鸭子”20岁了。在20年的历程中,先后出版了《黑鸭子》、《风情中国》、《岁月如歌》等十余张音乐作品专辑,“黑鸭子”在普罗艺术录制的3张《岁月如歌》专辑:《难忘的苏联时代》、《难忘的朝鲜时代》和《经典校园民谣》最具代表性,那些旋律表达了几代人回眸的眷恋和悠悠深情。

  2002年底,“黑鸭子”创始人徐秀霞重新整合了演唱组。这一重组不仅调整了各声部的音色,而且更注重了成员的整体素质。焕然一新的“黑鸭子”在保持原有演唱风格的基础上,对诠译声乐作品增添了清新的活力和丰富的声音色彩。

  黑鸭子”重组后不久,国内媒体和唱片公司立即把更多的注意力投入到“黑鸭子”身上。2003年7月,“黑鸭子”录制完成了最新专辑《流行的经典》,并于同年年底参加了全国首张环保公益音乐专辑《呼唤》的录制,同时,重组后的“黑鸭子”被“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授予“环保宣传使者”的称号。2004年3月录制完成了《伴你二十年》两张专辑。2004年7月录制完成了《超越》两张专辑。至今,已录制完成和出版了40余张唱片,并参与了数次大型活动。

  组合成员:

  徐秀霞——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小提琴专业,分配到中国广播乐团任小提琴演奏家至今;1984年与经历相同的陆莉莉、尹淑占三人共同组建黑鸭子女子和声组合并持续至今。(尹淑占、陆莉莉分别于1992年、1998年出国定居)肩负着陆莉莉、尹淑占的嘱托、肩负着延续黑鸭子艺术生命的重担,徐秀霞在这些年中,更换了很多成员。同时也保证了黑鸭子的含金量和艺术水准。

  樊桐舟——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系,现任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教师,并兼任香港英皇娱乐集团北京培训部的老师,集作曲编曲能力于一体,曾经创作多部音乐作品。

  倪雅丰——2000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国音乐学院附中,在校期间曾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各种大型演出,赴泰国参加中泰友好节,2003年保送至中国音乐学院至今。

   “吸铁石演唱组”是由中国交响乐团男高音歌唱家康雅杰先生创意发起并组建。该演唱组意在“用最美好的歌声,表现人类永恒的主题”。成立于2002年的“吸铁石演唱组”是当今中国歌坛优秀人材组合。康雅杰,从瑞麟,关文庆,田浩4位歌唱家均来自国家级院团,他们的演唱遍及欧洲、美国、加拿大、东南亚及台港澳地区,被誉为“中国经典组合”。“吸铁石演唱组”跨越了古典与流行的界限,对不同地域,不同风格的作品,都经过精心的处理,以其独特的诱人声音,为中外名歌赋予了新的色彩,新的内涵和活力并形成《吸铁石演唱组》自己独特的演唱风格。

  2002年同广州雨林音乐有限公司合作推出首张专辑《北斗星》获的成功,2005年又同广东星文文化有限公司合作推出同名专辑吸铁石。这张专辑从开始策划到制作完成历经两年,由京穗港三地著名音乐人组成。担任这次录音制作的主刀为香港著名发烧录音大师冯炜国LEO先生。这张专辑的圆满完成表明吸铁石演唱组又迈入一个新的高度。《经济日报》《北京日报》《中国文化报》《北京音乐周报》《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信报》《北京晨报》等多家媒体对吸铁石演唱组都有不同形式的专题报道。吸铁石演唱组近年来参加大型演出及活动有2001年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2002年广西春节联欢晚会,2002年两会期间的大型演出活动。2003年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三峡演出,中央电视台2003年7月激情广场大型演出,2003年9月广州《大地飞歌》全国精英组合打擂台。2004年中央电视台魅力12茉莉花的演出,2004年国庆晚会并获最佳观众喜爱节目奖。2005年7月参加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大型晚会。2005年9月中央电视台反法西斯大型晚会和平之歌。2005年10月1日北京电视台国庆晚会。2005年11月参加三亚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河北电视台2006元旦晚会,2006年1月22、23、 24、25日北京人民大会堂首都春节联欢晚会,2006年1月28日钓鱼台国宾馆中央办公厅春节团拜会文艺演出,2006年3月两会期间受两会组委会邀请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演出受到代表委员们的热烈欢迎,中央电视台五一劳动晚会。2007年10月2日在北京音乐厅吸铁石演唱组专场演唱会获得巨大成功。2008年11月8日在珠海应邀为第七界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中外观众奉献《飞吧,鸽子》专场演唱会,受到中外观众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黑鸭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