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满文军吸毒 > 媒体关注

时代商报:“满文军”已成闹剧

  自从媒体披露满文军吸毒事件其实是圈内人自己捅出来的之后,本来让人痛心疾首的满文军吸毒事件逐渐变成了一场娱乐圈闹剧,众人争相猜测,究竟是谁出卖了满文军。甚至有人说是买红妹揭发了满文军!一边热闹地猜测,一边愤怒地辟谣,经历了悔过与短暂的责问后,人们终于再次露出了“娱乐”的本性。


  就像当年的谢东吸毒事件一样,随后衍生出来的相关娱乐事件总是能让人大跌眼镜。吸毒的恶劣影响短暂地发挥作用后,人们便选择了忘记。谴责够狠,但是不够长!于是时间便让这些吸毒明星们忘记了曾经的耻辱。我们慨叹满文军的失足,但是随后便热衷于谁揭发了满文军,我们仿佛早已经忘记了几天前我们还在为某些人而悲哀。这也是我们的悲哀,有时候我们的愤怒或许并不是发自肺腑,在浸透了娱乐的汁液后,我们也只记得“娱乐”了。

  希望这场闹剧快些收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