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勇士的最后秘密》 > 新闻动态

尤小刚改戏路 《勇士的最后秘密》开机

  11月24日,由尤小刚执导的中俄合拍电视剧《勇士的最后秘密》在武当山举行了开机仪式,主演陈小春、刘灿以及4位俄罗斯主演出席了仪式。

  以拍摄秘史题材电视剧成名的尤小刚此次一改戏路,拍摄起了这部融合功夫、警匪、感情和悬疑等多种题材为一体的电视剧,对此尤小刚很有自信,并表示剧中的武打和警匪戏会非常精彩。

对于首次启用港台艺人陈小春,尤小刚称与他合作是看重了他身上的特质。

  在《勇士的最后秘密》中,陈小春饰演其中的大师哥,是一个性格憨厚善良的武功高手,为了洗清清白而与俄罗斯犯罪团伙斗智斗勇的故事。剧中的陈小春还有多重身份,从武当农民到北漂、武功高手……将让陈小春过足戏瘾。

  《勇士的最后秘密》故事从俄罗斯流传的一个传说开始:大文豪屠格涅夫所著的《猎人笔记》手稿背后隐藏着神秘的藏宝图,而这份手稿一直珍藏在法国国家博物馆之中。这份手稿即将起运前往俄罗斯展出,于是犯罪团伙想尽办法盗窃手稿,由此引出了一系列关于友情、爱情的惊险故事。

  据介绍,《勇士的最后秘密》耗资3000万,无论从演员的选取到拍摄地点都力求最好,预计明年8月播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