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昆汀重新剪辑《无耻混蛋》 8月21日北美上映

《无耻混蛋》海报
《无耻混蛋》海报

  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的二战片《无耻混蛋》(Inglourious Basterds)刚刚在戛纳电影节上全球首映,为了赶上戛纳电影节《无耻混蛋》的后期剪辑略显匆忙,为了尽善尽美,昆汀准备重新剪辑该片,作为几个月后(8月21日)在北美公映的版本。

  据悉,昆汀准备在重新剪辑时新加入一场戏,这样影片的长度很可能从目前的2小时27分延长到2小时48分。

  《无耻混蛋》故事发生在德国纳粹占领下的法国,梅拉尼-罗兰饰演的犹太女孩Shosanna Dreyfus亲眼目睹自己家人被纳粹军官“汉斯上校”杀害,她逃到巴黎后改头换面,开起了一家电影院,没想到又遭遇纳粹要来她的电影院举行“德国电影首映式”;而此时盟军的Aldo Raine中尉(布拉德-皮特 饰)正在组织一支犹太士兵小分队,准备趁“德国电影首映式”的时候刺杀“第三帝国”的高层人物,实际身份是地下特工的德国女演员Bridget Von Hammersmark(戴安娜-克鲁格 饰)也加入了这一计划。

两拨人马怀着相同的目的,汇聚到了一起。

  尽管《无耻混蛋》在戛纳电影节上得到了褒贬不一的媒体评价,但片中扮演大反派——“汉斯上校”的克里斯托弗-华尔兹(Christoph Waltz)还是获得了戛纳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昆汀 | 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