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战士》 > 新闻报道

《战士》将亮相上海电视节 王挺伤后继续战斗

战士单人版海报--王挺
战士单人版海报--王挺

王挺回眸
王挺回眸

王挺与土匪对峙
王挺与土匪对峙

  海润影视09年度开篇大作、战争题材电视剧《战士》日前曝光了首批精彩剧照和海报,并将亮相在6月举办的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而该剧男主角就是之前因《高粱红了》剧组爆炸事件而身受重伤的演员王挺,目前王挺已经出院,正在恢复治疗中,并表示会继续接拍战争题材影视剧。

  海润再“亮”剑 打造战争题材新招牌

  自从《亮剑》掀起一股战争题材的暴风以来,市面上不乏战争题材电视剧,而在紧随《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再创新高后,战争题材电视剧既成了大热门,同时也成了烫手的山芋,不具备一定实力的公司和班底,不敢轻易涉足这个领域。

  海润既是拍摄战争题材大片的行家,由其公司出品的电视剧一向也深受观众喜爱,因此《战士》作为海润全新打造的作品,将有望成为海润战争题材电视剧的新招牌。从该剧目前曝光的十余副海报颇具大片风格的壮美设计,就可以看出,海润对于这部戏十分的重视!

  王挺刑警出身 拍战争戏家常便饭

  《战士》是王挺2009年全身心付出的一部作品,也是王挺收获最多的一部作品。饰演一名真正的“战士”,除了要求演员和角色合二为一,演出一个“为军队荣誉而生,为上级任务而死”的军人的刚烈气魄外,还要能够在炎炎夏日和冰天雪地中,完成剧组的“任务”。由于战争戏拍摄场面都要力求逼真才能震撼人心,演员在剧组不仅要吃苦,还有可能随时面临受伤乃至生命危险。

  对于王挺来说,拍摄军旅大戏或者战争题材电视剧并不是头一回,之前在《烈火金刚》、《兵锋》、《热带风暴》等作品中,王挺均有过十分精彩的表演,不过在拍戏过程中却也没少受伤。去年在云南雪山之巅拍摄《兵锋》时,王挺久因为拍摄一个高难度的镜头时而严重受伤了,之后回北京进行了十余天的修养。而就在前不久,《高粱红了》剧组发生爆炸事件,王挺更是双臂、全脸烧伤,险些“毁容”,至今仍然觉得自己劫后余生。

  因为曾经是一名刑警,这段职业经历深深影响了他今天的演艺事业,曾经作为一名警察所拥有的智慧、敏觉意识和洞察力,也是王挺今天常常在拍摄中受重伤,但却每一次都能逃离绝境的缘故。

  其实对于许多演员来说,拍摄高难度动作时,都是可以用替身的。但素有“军人专业户”之称的王挺却喜欢凡事亲力亲为,敬业精神让人感动。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