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露香肩色诱古天乐 新片演夫妻床戏曝光

大S双腿紧夹古天乐动作难度大

大S露香肩色诱古天乐

大S大秀香肩

组图:大S古天乐激情《灵灵狗》
组图:大S古天乐激情《灵灵狗》

  2009年5月27日 香港 徐熙媛(大S)与古天乐最近再结片缘,于新片《大内密探灵灵狗》饰演夫妻,片中大S对古天乐倾慕非常,故主动出击于床上色诱对方,大S更施展浑身解数,大秀香肩之余,还以双脚夹紧古天乐,场面香艳又搞笑。

  对于以往多走文戏路线,如今却要应付连场打斗戏,又要放下斯文形象色诱古天乐,大S不讳言绝对是个大挑战,她笑着表示:“拍摄的时候真的很紧张,我平时根本不是那些懂得搔首弄姿去色诱男生的人,这次却要色诱古天乐,真的不知怎样做才好,很尴尬。”由于与古天乐两度合作变得熟落,故当两人演亲热戏份时,往往也忍不住笑而要NG,最后幸得古天乐出手,引导大S入戏才顺利完成拍摄。

  徐熙媛勤力开工女铁人

  徐熙媛(大S)呢排好忙,除了忙拍台剧《泡沫之夏》外,还要和古天乐拍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虽然剧组协调得好,不过就难为了大S,因为当电视剧剧组休息,大S就当即向电影剧组报到,台湾、横店两边飞。虽然她曾经捱不住生病了,但是只是休息两日又再开工,现在人人都封她做女铁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徐熙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