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江城令》 > 新闻动态

“谋女郎”李曼《江城令》中上演72变(图)

李曼《江城令》剧照
李曼《江城令》剧照

李曼清纯可人的邻家女孩形象

  一部“黄金甲”让李曼由清纯可人的邻家女孩变成妖冶性感的明日之星,已在国际影坛上崭露头角的她近日带着新作《江城令》回归到观众的视野中。

  《江城令》作为日前在各大电视台热播的红色经典题材电视剧,唱响了“红五月”的主旋律,在同类题材影视剧中抢得先机,成为收视率榜单上的领跑者,牢牢占据多个电视台收视率前三甲席位,真正成为近年来少有的红色经典题材的上乘之作。在这部为祖国60年华诞献礼的巨作中,李曼褪去了“谋女郎”的繁华炫彩,成功塑造了一个善良、坚强、执着、命运多舛、身世坎坷的护士何丽。

  或许,用“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来形容李曼是最贴切不过的,当年凭借“黄金甲”成为最耀眼的新秀,席卷世界影坛;如今又携新剧《江城令》成为街头巷尾谈论的焦点,小丫头一次又一次的紧紧抓住观众的眼球,毋庸置疑的成为如日中天的后起之秀。自从凭借出色的演技成为炙手可热的新星之后,李曼这个伶俐聪慧的小妮子刻意让自己修身养性了一段时间。这个与其他新秀趁机抢占影视市场,“攻城略地”以巩固自己地位的做法相去甚远,也让喜欢她的观众着实好奇了一番。如今,带着力作强势出击的李曼道出了心中真实的想法,人小鬼大的她希望能够通过更多的专业学习,更多的表演实践来拓宽自己的戏路,而不是局限在某一类人物的塑造上。对于她来说,“谋女郎”只是一时风光无限的代号,而她想做的是在舞台上挥洒自如,演技长青的李曼。带着这样的信心和决心,李曼走进了《江城令》剧组,走进了护士何丽的世界。问她为什么选择这个剧,选择这个人物作为再战江湖之作,李曼说是被剧本跌宕起伏的情节所吸引,被人物悲欢离合的命运所俘虏,这个角色与她之前饰演的人物有很大差别,对她来说是个挑战,更是个机会,她希望能借这部电视剧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李曼。

  相对于“黄金甲”中人物背景单纯简明的婢女来说,《江城令》中楚楚可人的护士何丽有着错中复杂的成长故事:从小目睹父母惨死,孤苦伶仃漂泊异乡;长大后知晓亲生父亲是国民党特务头目,心中经历了天翻地覆的痛苦挣扎;爱上曾经的救命恩人,但无奈身份差距悬殊,加之竞争对手来势汹汹,爱情方舟岌岌可危;特殊的身份引来杀身之祸,敌人的狼子野心常常让其命悬一线……种种扣人心弦的情节累加在一起形成了高潮迭起、险象环生、危机四伏的剧情,而存在于其中的人物形象也因此变的立体丰富。为了生动形象的塑造剧中的人物,李曼不仅悉心钻研了50年代的相关作品,观摩老一辈表演艺术家的精湛演技,揣摩剧中人物的内心活动,更是不忘利用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优势,向一起搭戏的前辈请教,以求进一步完善自己的演技。李曼坦言,这部戏让她受益匪浅,不仅满足了她转型的心愿,更让她学到了更多的表演技巧和技艺。

  为了这部她赋予了无限感情的作品,李曼吃尽了苦头。原本就是骨感美人的她更加变本加厉,不遗余力的朝“纸片人”方向发展,瘦瘦的让人心疼,还有因睡眠不足而在她白皙的脸上“乐不思蜀”的黑眼圈等等。但李曼却笑着说,这部剧给了她一个巨大的成长空间和进步空间,甚至可以说这部作品对她以后的发展有至关重要的影响。一向对自己要求比较严格的她对自己在剧中的表现还比较满意,同时李曼也希望观众朋友多关注这部华诞巨献,也希望他们能给自己多提意见,是自己能够更快的成长,为观众们奉献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