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端午闹荧屏 超女快女齐争鸣

  5月28日(本周四)就是传统佳节端午节,香甜的粽子、激情的赛龙舟,这些都是端午节给我们留下的深刻印象,而在这传统佳节之际,湖南卫视也将在五天(5月28日--6月1日)之间奉献上众多的香甜节目,不但有新老"超级女声"、"快乐女声"的精彩赛事、花絮,还有甜蜜可爱的《微笑百事达》和五味杂陈的《传闻中的七公主》,都将给观众带来全新和独特的体验。

  目前,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快乐女声的魅力也正在席卷全国,让人们感受到了这些爱唱歌的女孩们的热情和激情。5月28日至6月1日,每天上午6:30--9:30,将播出"2005超级女声"总决赛精彩节目,2005年的超级女神可谓是梦幻的一届,也是超级女声正式震撼全国的一年,这一年的舞台上星光熠熠,除了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之外,还有何洁、易慧、纪敏佳等众多出色的选手,她们的出现也给"超级女声"舞台奠定了一个梦幻的基调,这几场精彩的总决赛,将带观众重温这一届激烈而又美妙的"超级女声",让人们更加了解新一届的"快乐女声"。

  2005的"超级女声"固然精彩,但是2009的"快乐女声"也不容小视,积聚了三年的等待,"2009快乐女声"从一开始就爆发出了勃勃生机,越来越多喜欢唱歌、喜欢展现自己的女孩子投入到这一届的活动中来,他们也带给了活动生机勃勃的景象。想要了解这一届"快乐女声"的盛况,湖南卫视特意在5月28日至6月1日每天中午12:30--13:10直播"09快乐女声"特别节目--《想唱就唱》,众多个性选手、人气选手一网打尽,让观众能够从中找到你喜欢的"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

  除了新老"超级女声"、"快乐女声"之外,湖南卫视还特别奉献了精彩的电视剧以飨观众。除了每天晚上"金鹰独播剧场"将继续播出人气偶像剧《射星》,通过全度妍和赵英成这一对影后影帝的组合,揭示娱乐圈的黑幕以及真情纯情的对立。另外,每天上午9:30--12:30,湖南卫视将播出青春偶像剧《微笑百事达》,张栋梁和王心凌的金童玉女组合,将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展开奇妙的爱情,灰姑娘能否和王子结成梦幻情侣?每天下午15:00--17:50,百集家庭话题爱情喜剧《传闻中的七公主》将继续上演,从甜美可口的青春爱情,到五味杂陈的家庭生活,这部百集长剧创下了湖南卫视上半年多个收视记录,成为坊间热议的焦点,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完全源自于剧集的真实质朴和全情表演,喜欢的观众千万不能错过。

  另外,老牌综艺常青树《快乐大本营》也将在每天下午13:10--15:00之间,带给观众更多谐趣盎然的精彩表演。亚洲舞王蓝波,命中注定的爱侣陈乔恩阮经天,人气天团SJ-M,这些明星都将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和"快乐家族"并肩搞笑,他们之间的快乐游戏和精彩戏码,将是您渡过端午佳节的最好的佳肴。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张靓颖 |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