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爱心唱响》 周笔畅献给灾区孩子的歌

  湖南卫视为此次四川汶川大地震征集公益原创歌曲的节目《爱心唱响》得到了许多热心观众,歌手们的热捧,许多精彩的原创作品也如雪片一般飞来,给了人们许多清新和感动的选择。今天18:00即将播出的《爱心唱响》中,许多歌手也将纷纷献上他们的歌曲,不同的是,这次的歌曲将主要针对在此次灾情中蒙受亲人离散、家园被毁的孩子们,周笔畅和满江都将倾情为孩子们献出充满爱心的旋律。

  据悉,周笔畅一直非常关注四川震区的灾情,早在湖南卫视5月15日直播第一场赈灾义演《我们都是一家人》以来,周笔畅就作为嘉宾到场献唱,并带来了她和歌迷会的一片爱心。这次征歌,作为歌手的她更是觉得义不容辞,要用自己的歌声来给灾区的群众重建的信心。尤其是那些失去家园和亲人的同龄人、孩子们,他们的命运更让笔笔感觉揪心,今天她带来的这首《妈妈我不哭》就是希望借旋律传递的一种精神,希望能带给灾区的孩子们一种鼓舞和力量。

  另外,著名歌手满江也将带来新作《天使的孩子》,同样是以“孩子”为主题,加以“天使”的描述,使得这首歌曲充满了温情、圣洁的光芒,满江希望通过这首歌曲,表现出我们对孩子们的关注和期待,期待他们都能够插上天使的翅膀,向美好的未来奔去。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江 |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