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包三姑外传》 > 《包三姑外传》新闻报道

《包三姑》拍摄现场出意外 章龄之吊维亚受伤

章龄之吊维亚

章龄之假胡须搞笑造型

  周易影视的年度古装公案喜剧《包三姑外传》,日前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热闹开拍。

  尽管几位主要演员还未入组,制片方也一直保密不愿对外透露详细阵容名单,但记者发现,曾主演过《舞者》的岩女郎章龄之赫然出现在《包三姑》剧组。

  记者探班时看到,章龄之一身黑色锦衣打扮,漂亮的脸上居然贴着假胡须,十足的可爱搞笑造型。

  当天根据剧情要求,拍摄章龄之飞檐走壁的一段武戏。在现场武术指导的帮助下,章龄之身上吊着维亚,准备腾空飞起。之前几次演练,效果都非常好。但等到实际开拍时,维亚突然中途松开,章龄之直接从半空摔落。尽管武术指导及时拉住,但章龄之还是肌肉扭伤,一瘸一拐地离开了片场。

  据武术指导透露,本来这场戏打算用替身完成,但章龄之主动要求亲身上阵。“她可能是出于拍摄质量考虑,希望尽善尽美。另外这丫头也很要强,平时嘻嘻哈哈是整个剧组的开心果,但一到拍戏,比谁都认真。”

  章龄之这次在《包三姑外传》中扮演杨八妹,和包三姑不打不相识,最后组成女子办案组,联手侦破了许多悬疑案件,是个非常重要的角色。这次受伤,目前还不知道会否对之后的拍摄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