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潜伏》 > 新闻动态

《潜伏》祖峰十年磨一剑 养伤选角两不误

祖峰剧照
祖峰剧照

  一部热播剧《潜伏》,让观众喜欢上了那个既忠实又执著的队长李涯,同时也让观众彻底记住了一个“新人”的名字——祖峰。祖峰出道甚早,却凭借“李涯”一角迅速窜红,可谓十年磨一剑。《潜伏》之后的祖峰,剧本邀约不断。然而,由于年初腿部旧疾重新做了韧带手术,祖峰不得不呆在家中修养,这反而有了大把的时间为自己精心挑选剧本,养伤、选角两不耽误。

  在电视剧《潜伏》中,祖峰凭借其扎实的基本功以及精湛的演技迅速征服了荧屏前的电视观众,拥有了大批的“李涯迷”。在鲜有的几次媒体采访中,祖峰留给观众整体的感觉是淡定,既不伪装也非作秀,而是从内到外、举手投足间所散发出谦和而又自信的感觉。

  在电视剧中,李涯被称为“黄金配角”,这或许是观众给予祖峰演技的最大肯定。导演姜伟曾说,李涯就是为祖峰量身定做的,李涯的身上有太多祖峰的影子。导演一语中的,祖峰确实对自己的演艺事业很执著,多年的经验积累让他的表演有着超强的“爆发力”。

  在最近一次网友的调查表中得知,在最具潜力男演员的票选中,祖峰凭借《潜伏》获得4万多张选票,票数比“最具人气男演员”票选中的孙红雷都多,这些足可以鉴证观众对祖峰的演技有多认可。在历经十多年的磨砺之后,祖峰早已洗尽铅华,整装待发。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祖峰 | 李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