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宗翰奚美娟母子到女婿 《保姆妈妈》北京上映

李宗翰剧照
李宗翰剧照

  被誉为“催泪大剧”的《保姆妈妈》于近日登陆北京电视台,该剧讲述了三个母亲因种种原因与子女不能相认的辛酸故事。此次拍摄是李宗翰与导演刘新和奚美娟即《暗战》之后的二度合作,而在该剧中李宗翰与奚美娟的关系也从《暗战》中的母子关系变为女婿关系。李宗翰向记者表示说:“再次合作心态很轻松,在剧组中有种回家的感觉。”

  褪去长袍换衬衫饰演时尚音乐制作人

  在《保姆妈妈》中李宗翰告别他在观众心目中一惯“民国小生”的形象饰演一位穿着时尚的音乐制作人,李宗翰告诉记者:“剧中的造型都是自己设计搭配的,当时拍摄之前正好去了趟法国旅游,觉得白衬衫搭配围巾很经典,虽然比较简约但还是挺时尚的。

导演看到我的搭配就确定照这样的感觉走。”

  再次合作有回家的感觉

  此次李宗翰受邀与导演刘新再次合作,这是两人即《暗战》之后的再度合作,观众对《暗战》中李宗翰客串饰演一名缉毒警察印象深刻,也让观众们看到其回归现代戏带来的惊喜。李宗翰笑言:“很感谢刘新导演拓展了我的戏路让我涉足到我一直没有尝试的现代戏,再次合作心态很轻松,在剧组中有种回家的感觉。也希望下次真的能够好好合作一把,不要再是客串了……”据记者了解,剧中李宗翰与奚美娟的关系从《暗战》中的母子关系变味女婿的关系,而且还有大段大段的感情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翰 | 奚美娟 | 刘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