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原班人马加盟 《博物馆2》击败《终结者4》

2009年05月25日0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昨天下午,由本-斯蒂勒担纲的《博物馆奇妙夜2》在北京电影博物馆举行了首映式,该片将于本月26日正式同观众见面。《博物馆2》上周五在美国上映,首日收获1530万美元,轻松击败同期上映的《终结者4》。

  虽然都是续集,但原班人马加盟的《博物馆2》显然比主角缺阵的《终结者4》在人气上更胜一筹。《博物馆2》上周五在美国正式上映,首日票房达到1530万美元。而提前一天上映的《终结者4》周四票房为1340万,周五当天票房达到1490万,单日成绩均逊于《博物馆2》。分析认为,《博物馆2》将拍摄地点选在了美国人最为之骄傲的史密森尼博物馆,是票房告捷的重要原因。此外,拿破仑、林肯、牛顿、爱因斯坦等多位历史名人在片中出现,俨然一堂生动的历史课,非常适合家长带小朋友观看。《博物馆2》征服了家庭观众,自然也就征服了票房。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