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完美新娘》 > 相关新闻

《完美新娘》完美谢幕四大矩阵鼎力支持

《完美新娘》“剩女”杜蕾思(郭柯宇饰)玩吉他
《完美新娘》“剩女”杜蕾思(郭柯宇饰)玩吉他

《完美新娘》郭柯宇(右)在陈实怀里痛哭
《完美新娘》郭柯宇(右)在陈实怀里痛哭

  经过紧锣密鼓的拍摄,辗转北京、青岛、济南等数个城市的喜剧电影《完美新娘》,于近期圆满杀青。

  台前:“老处女”的爱情故事完美谢幕

  该片由郭柯宇领衔主演,集合了如尚天瞳、陈实、大鹏等国内一些优秀的青年演员及制作团队。影片讲述由郭柯宇扮演的大龄女青年杜蕾思是一个相貌丑陋,身材肥胖的情趣内衣店的售货员。为了在30岁前把自己嫁掉,在寻找自己心目中“白马王子”的过程中频频碰壁;而引发出的一系列搞笑事件。

影片当中融入了许多时尚元素,利用实拍与动画结合的方式,加上大量的后期特效、合成,是国内第一部集动漫画+现实呈现的影片。影片预计与09年情人档与光大影迷见面,适时郭柯宇将展现给观众一个与《红樱桃》截然不同的形象。

  幕后:四大矩阵鼎立支持

  电影《完美新娘》跟幕后默默支持的四大矩阵——北京天工智业文化传播公司、盛世花火传媒有限公司、沈阳翔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与反光镜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是分不开的。本着支持华语原创、支持青年导演、支持中低成本电影的目标,引入市场机制,四家公司结成合作联盟准备持续支持这项事业。《完美》从去年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的众多入围剧本项目中脱颖而出后,四家公司迅速达成合作,于08年7月在美丽的青岛隆重开机,经过40天的剧组演职人员的全体努力,该片已经顺利进入幕后剪辑阶段,计划于今年11月份在第三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作为献礼。

  采访了投资《完美》一片的四家投资人,他们对这部戏剧影片非常看好:“对有才华的青年导演的支持我们不做谁来做?……”天工智业投资人如是说;“中低成本的电影大有可为,《完美》是我们公司参与的又一项目……”曾经拍摄过《疯狂的石头》(blog)的盛世花火公司的投资人如是说;“对文化产业支持是我们企业新思路,通过参与《完美》更坚定了思路……”翔凤集团的倪总裁如是说;“《完美》是走一条与平台合作之路,我们正在结合更多的优秀平台来实现我们投资战略……” 反光镜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孙总如是说。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实 | 杜蕾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