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完美新娘》 > 相关新闻

电影《完美新娘》将映 尚天瞳再次夺人眼球

尚天瞳写真
尚天瞳写真

  去年在青岛拍摄完毕的电影《完美新娘》,以新颖的故事构思及一群年轻的主创团体得到业内人士的关注和认可,据悉,该片将在近期与观众见面。

  影片以“相亲”为题材,勾勒出大龄剩女的爱情观及生活态度,而在片中扮演“万人迷”刘伊娜的尚天瞳,在近期的看片会上,以多变的造型再次夺人眼球,演技得到大家的认可。

  尚天瞳毕业于上海电影学院,以《国际刑警》、《大敦煌》、《大长垣》几部大导演大制作的电视剧得到观众们的熟悉,更活跃在话剧舞台上,她在孟京辉导演的《琥珀》中饰演了“姚妖妖”也深入人心,成为话剧舞台上的经典角色。

近期,尚天瞳不断触电大银幕,在电影《完美新娘》、《重庆美女》中都有出色的表现。据悉尚天瞳下半年将和香港电影导演合作出演香港文艺电影,不知是否预示着这位“天下第一女土匪”要改变戏路转战柔情片呢?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天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