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 > 动画片

最佳国产动画片创意提名:《巴拉邦》

巴拉邦
巴拉邦

  英文片名:Balaban

    中文片名:巴拉邦

  制片国和地区:中国 制片公司:上海艾正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

  提名奖项:最佳国产动画片创意

  片介:

  在一个不为人知的巴拉岛上居住着一群快乐而善良的分别代表东南亚国家的小动物,他们分别是艾利、蒙蒙、迷迷、灵灵、球球、妮妮、余师傅、卡卡咩以及神鸟嘎嘎。故事围绕着BALA岛展开,讲述了这群可爱的小动物们日常生活趣事,有欢乐也有矛盾,有喜悦也有悲伤。但是不管出现什么麻烦,发生什么矛盾,大家都全力解决难题,相亲相爱,互帮互助。于是整个巴拉岛上出现一片欣欣向荣,团结向上的温馨气氛。这就是巴拉岛,快乐的巴拉岛。而这群可爱的小生物就组成了一群快乐巴拉帮。

  On a unknown island called BALA lived several happy and kind animals, namely Aili、Mengmeng、Mimi、Lingling、Qiuqiu、Nini、Yu、Kaka以及Gaga, representing southeast countries. The story starts with this island and these animals, covering happenings including happiness and sadness, joy and conflicts. But no matter what happens, these guys gather together to handle and share them. Consequently, the island prospers and these animals become the so-called Team Bala.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