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许戈辉作客柯蓝节目 共忆当年“凤凰三姐妹”

许戈辉在节目现场
许戈辉在节目现场

柯蓝与许戈辉
柯蓝与许戈辉

  近日,著名主持人许戈辉作客了由旅游卫视和顶级时尚杂志BAZAAR联合制作、柯蓝当家主持的电视节目《芭莎绝对时尚》,作为10多年的闺中密友,柯蓝与许戈辉共同回忆起当初与陈鲁豫三人在香港“闯天下”的经历,说到动情时两人都不禁泪光闪烁。

  由柯蓝主持《芭莎绝对时尚》是一档2009年开播的时尚类高端访谈电视节目,旨在把节目的氛围营造成柯蓝的会客厅,温馨、温暖而贴心,让每一位邀请来的嘉宾都有一种在闺密或挚友柯蓝家里喝下午茶、闲话人生的感觉。而许戈辉作为此次邀请的嘉宾,更是以姐妹淘的身份出现在节目里,回忆起柯蓝、许戈辉、陈鲁豫三姐妹在凤凰卫视的一起打拼的经历,以及初到香港时三个女孩为理想而执着努力的岁月。

  许戈辉说,柯蓝是她们几个姐妹中,最为仗义的,经常是大家遇到难题不知道该如何解决时,就会请柯蓝出马。柯蓝说,当年在香港时,经常组织妈妈们的聚会,她和许戈辉或者带着自己的妈妈一起逛街喝下午茶,或者“交换”妈妈相互陪伴,所以陪可爱而美丽的许妈妈便成了柯蓝的一份“美差”。不工作的时候,对环境更为熟悉的柯蓝会带着许戈辉和陈鲁豫逛遍香港的每个角落,一起购物一起做美容,而好学的许戈辉则是在她们敷面膜的时候,还坐在灯下看书、学习。

  转眼十多年过去,当年携手“闯香江”的三姐妹,又都分别回到了北京老家,在各自的人生轨迹上展开新的历程,虽然有时还会相约在一起聚会、聊天,但此次在节目中相聚还是第一次,这种“小团圆”让柯蓝和许戈辉都带着一份欣喜和雀跃。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蓝 | 陈鲁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