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亲爱的敌人》 > 新闻动态

《亲爱的敌人》播毕 郭晓冬演绎“绝世好爸”

郭晓冬被称“绝世好爸”

  国内首部以父女情感为主线,描述单亲家庭中父女之间所发生的感人故事的电视剧《亲爱的“敌人”》昨日以高收视成绩在江苏卫视播毕。荧屏上一直是好男人专业户的郭晓冬,此番诠释了一个“绝世好爸”,获取观众不少眼泪。

  在《亲爱的“敌人”》中,郭晓冬饰演的穆仰天,为了家人而投奔商海并获得成功,无奈妻子却因车祸而被夺去了生命,他只能面对今后的生活又当爹又当妈的拉扯女儿穆童长大。穆童又是一个早熟叛逆的孩子,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父女之间发生了很多分歧和误会,女儿对父亲情感的干涉和不理解,为穆仰天出了各种难题。直到最后穆仰天得了绝症,父女之间开始慢慢彼此走进对方的内心,穆童也开始懂事了。很多看过该剧的父母们都表示自己会重新审视自己对孩子的教育方式,而很多看过该剧的学生们则表示非常期待能有个穆仰天这样的父亲,也通过该剧理解了父母的不容易。

  《亲爱的“敌人”》虽然在江苏卫视已经播毕,但引发的社会热点话题以及父母与孩子的沟通教育问题会引人深思,值得探讨。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童 | 穆仰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