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战士》 > 新闻报道

杜志国《战士》首演土匪头 为角色失眠

战士海报意境篇二
战士海报意境篇二

战士单人版海报--杜志国
战士单人版海报--杜志国

  电视剧《战士》于近日全部杀青,演员杜志国在本片中一改往日的正面形象,出演统帅湘西众匪的古家首领古若冲。全新的角色让杜志国非常兴奋,可片中大段的台词和酷酷的发型也让他受了不少“折磨”。

  《战士》被业内人士称为青春版《亮剑》。这部讲述湘西剿匪题材的电视剧云集了杜志国、何政军、王挺、叶静等诸多颇具实力的演员。杜志国首次挑战反面角色扮演湘西极有势力的古家的大家长古若冲是。古家在湘西盘踞十九代,是一个非常有势力的大家族,有湘西王之称。古若冲在当地也是极有势力的民团首领,统帅湘西众匪。这个土匪头与我们印象中烧杀抢掠的莽夫形象极不一样。 他饱读诗书行事低调,城府极深。杜老师表示古若冲这个人物非常丰满,能给演员极大的发挥空间,他对这样的角色期待已久。可是这个让杜老师心仪许久的角色也给他带来不少的“折磨”。古若冲的台词量极大,经常是三四分钟的长镜头就他一个人在讲话,所以杜老师每天都花很多的时间在准备台词。拍摄和台词的压力让他经常失眠。为更好的突出古若冲的人物性格,造型师为杜老师设计了一个十分有特点的背头,棱角分明,从每个角度看上去都是方的。这个酷酷发型此刻也成为他的“负担”。杜老师怕压到这个棱角分明的发型耽误拍摄根本不敢靠在椅子上休息。每次短暂的休息时间只是以道具拐杖为依托,闭目养神一会。

  和杜老师有诸多对手戏的叶静还对杜老师的敬业精神非常钦佩。叶静说杜老师每天很早就起来准备台词,只要有两人大段的对手戏杜老师都会提前和他讨论剧本。杜老师的拍摄任务很重,基本场场每天都有他的戏,非常的辛苦。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