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兄弟》明晚结局 杜志国称维护国家尊严最重要

杜志国饰唐英明
杜志国饰唐英明

杜志国叶静剧照
杜志国叶静剧照

  由杜志国、黄海波、叶静、甘婷婷、何赛飞、唐于鸿、高斯主演的抗日大戏《兄弟》将于明晚播出大结局,剧中饰演唐家老爷“唐英明”的演员杜志国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他在剧中所体现出来的爱国情操及民族气节让人记忆深刻,“在那样的时代,维护国家尊严比什么都重要”,杜志国说。

  剧中,杜志国饰演的“唐英明”是名副其实的上海大亨,深得观众喜爱,被众多网友票选为最受欢迎的角色,有网友留言说:“唐老头,就是喜欢你!”

  唐英明是一个颇具传奇色彩的人物,早年,为了生存,与兄弟三人当起了大盗,盗走了日本窃取自中国的国宝,继而,迅速成为上海滩大亨。在风雨飘摇的旧上海,与儿子唐豪强一次次挫败日本欲霸占荣华号的各种阴谋。对于日寇入侵,他多次资助革命队伍,为抗日军队出钱出力,面对旧上海腐败无能的政府,他彻底失望了,他遣散门下弟子,告诫他们做什么都行,就是不能做汉奸。最后,为了维护国家尊严、荣誉,在日军攻占旧上海之日,与日军将军在荣华号上同归于尽。

  谈起唐英明这个角色时,杜志国表示很喜爱这个角色,“尽管唐英明身上有着许多缺憾,但他体现了一种做人的尊严。做人要有骨气、要爱国,要有民族气节。维护国家尊严比什么都要重要。”杜志国说在近4个月的拍摄过程中,大部分的时间他都活在“唐英明”的世界里。在杜志国的眼中,唐英明虽老谋深算,但重情重义。有自己的坚持,对兄弟,有情有义,不会加害,即使,他的兄弟与他的妻子私会;对妻子,疼爱有加,十分专一,即使,她和他最好的兄弟一起背叛过他;对孩子,严厉却悉心培养,对祖国,义不容辞,倾尽全力,在民族安危、国家存亡的生死关头,甚至,舍弃了自己的生命。

  《兄弟》将于明晚(23日)BTV4播出大结局。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志国 | 唐英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