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棒棒堂六子同居 齐喊女友难找狗狗当女友(图)

棒棒堂男孩
棒棒堂男孩

  本报讯 昨日,“棒棒堂”六子从台湾前往东莞,出席代言品牌的活动。虽然天气不好,但到场的粉丝依然差点挤爆现场。对于棒棒堂二军刚刚更名为“超克7”出道并加盟金牌大风唱片公司,作为师兄的棒棒堂六子就表示,不担心自己在乐坛的地位会受到师弟威胁,成员獒犬更戏言“我们比他们(超克7)要帅”。

  狗狗就是女朋友

  棒棒堂六子昨日在魔术师的奇幻魔术表演中隆重登场,引来全场粉丝的高声尖叫。期间,主办方还邀请粉丝上台,与身怀绝技、各具特长的棒棒堂六子进行互动比拼,敖犬更是现场大秀舞技,惊艳全场。

  棒棒堂最近都在忙着练舞,因为要筹备7月初在香港红馆的演唱会。他们告诉记者,演唱会将会首次尝试挑战四面台,还会安排很多特别表演和特别来宾。对于被问到最近有否交女友,棒棒堂六子就齐齐笑说,目前他们六人仍是同居,所以不方便交女友。他们还笑着爆料:“目前我们家族多了一个女成员——我们养了一只狗狗(松狮犬),它是我们目前的女朋友”。

  自言比师弟更帅

  上周末,棒棒堂二军宣布定名“超克7”,正式出道加入乐坛。由于大家的出道路线差不多,师弟“超克7”会否威胁到师兄“棒棒堂”呢?獒犬就说:“不会,因为我们所走的路线不一样,他们的粉丝群还会比我们更小一些,而且他们定位会是乐团的形式,这些都会与我们有所区别。”他还笑言,“当然,我们要比他们更帅!”

  据透露,棒棒堂二军的团名“超克7”,还是棒棒堂的六子想出来的:“‘超’的意思是‘超人气’、‘超级勇敢’,‘克’是‘克服困难’的态度,加上七人凝聚七倍的力量的意思命名。”此外,棒棒堂还特别创作了一首《太青春》送给师弟作为出道礼物,这首歌也成为超克7出道的第一首单曲。棒棒堂还表示,在师弟们即将在6月中旬推出的新专辑里面也有不少他们创作的作品,不过他们就不肯透露专辑的详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