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黑Girl自认人气高过棒棒堂

  台湾组合黑Girl应湖南文广电台邀请来长沙召开歌迷见面会及专辑签售仪式。虽是首次来长沙,但仍赢得数百歌迷的热捧,签售会更是一次性售出近400张专辑。当天与黑Girl同属一家演艺公司的棒棒堂组合也在长沙,两个组合之间的人气对比自然成为焦点。
问及谁的人气更高,8位女孩异口同声喊道:“要我们回答当然是我们多咯,别看今天来的女生很多,我们的男FANS才是主力。”

  从黑涩会MM更名黑Girl时,组合阵容从9人降至8人。对于日后会否解散,黑Girl成员异口同声地表示绝不会考虑分开,队长大牙称,几位成员虽然目前也各有计划,“但我们只会单飞去做自己的事,这个团体不会解散。”而最大的愿望就是等到45岁时再重聚起来,拍摄一部电影或者导演一部作品。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