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朱泳腾谈“三破一苦”现象 向陆毅讨教育儿经

朱泳腾在《血脉》剧照
朱泳腾在《血脉》剧照

    由朱泳腾主演的家庭伦理剧《血脉》目前正在江苏宜兴热拍,昨天该剧组织媒体探班。对于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司长李京盛日前对家庭伦理剧走进“三破一苦”怪圈发出警示,朱泳腾深表赞同,“可能是因为现在滥情的戏太多了,大多数的戏都为哭而哭,为闹而闹。不仅如此,还有很多戏‘废话’太多,常常会发生整场戏胡闹半天就为了透露一句两句关键信息。好剧本太少了。”谈到好剧本,他指出《亮剑》就是好例子,“尽管拍摄太糙,像是用家里的DV随便拍的,但就因为剧本好、演员好,才让这部剧大红。

  《血脉》聚焦的是不育问题,而男主角朱泳腾在现实生活中初为人父。他坦言当了爸爸以后多了一份责任,所以现在他不能只顾工作,还要照顾家庭,“我要求经纪公司帮我接离上海近的戏,这样我可以经常回家,这次我就是上海、宜兴两头跑。曾经在一次半夜2点拍完戏,还要疲劳驾驶开车回上海看妻儿的时候,我还亲身经历了一场多车追尾,还好我刹车及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做了爸爸之后,朱泳腾到处向人讨教“育儿经”,遇到老同学陆毅等人就不停请教,月子餐、宝宝的奶粉,甚至大学问题、移民问题都已开始设想,惹得朋友都嫌他烦。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泳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