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获黎明力捧攻内地 实际行动粉碎不和谣言

杨千嬅获老板黎明穿针引线,强攻内地市场
杨千嬅获老板黎明穿针引线,强攻内地市场

  杨千嬅最近获香港Amusic老板黎明力捧,全力助她开拓内地市场,不但安排千嬅新歌在内地网站供下载,还甘愿将“通关”头炮位置拱手相让,明显是视她为爱将,以行动粉碎不和谣言。

  自千嬅签约Amusic后,屡次传出与老板黎明不和的消息。但据知,事实上黎明对千嬅这张王牌一直全力栽培,自年初助千嬅重夺无线“最受欢迎女歌星”奖项后,即决心再下一城,帮她开拓遍地黄金的内地市场,以行动粉碎不和谣言。

  黎明自解决卫诗事件后,全力为旗下歌手谋出路更上一层楼,他眼见公司签下歌手光良后,变相与光良的内地、台湾唱片公司种子音乐结盟,由于种子音乐与内地一个大型电讯网络商及网站合作,光良上张唱片在网上下载高达一千万人次,证明市场十分庞大,如果每次收费一元,收入非常可观!这一招不但有宣传效益,也有利可图,深具市场触觉的黎明,当然肥水不流别人田,立即推介千嬅坐上这趟直通车,深入开拓内地市场。

  据知,将于7月推出广东碟的千嬅,新歌将在内地网站供下载,还别出心裁地用广东歌“坐直通车”杀入内地,招徕数以亿计的歌迷,除收到庞大的宣传之利外,还可轻松赚人民币。虽然黎明正忙于筹备7月个唱,但仍在幕后为千嬅策划一切,而千嬅还成为Amusic旗下通关头炮歌手,可见千嬅的一姐地位稳如泰山,未受传闻影响,难怪屡传婚讯的千嬅仍迟迟未嫁,似乎她要继续专攻事业,收起一颗恨嫁的心。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光良 | 杨千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