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凯莉-米洛赞小男友太可爱 感情稳定准备订婚

凯莉米洛打算和男友安德烈订婚
凯莉米洛打算和男友安德烈订婚

  女星凯莉米洛与小她9岁的男友安德烈范伦柯索感情愈来愈稳定,并打算和安德烈订婚。

  英国“世界新闻报”报导,最近在坎城影展进行慈善募款演出的凯莉米洛准备和西班牙名模男友安德烈订婚,当记者进一步问她何时想结婚,她娇羞地低头看着双腿,脸上浮现一抹淡红色,笑着说,“我真的没办法说。”

  40岁的凯莉米洛曾与法国男星奥利维耶马丁涅兹交往4年却在2007年分手,不过来年她又和西班牙帅哥安德烈坠入爱河。

谈起31岁的安德烈,凯莉米洛笑意盎然地说,“他很可爱、不可思议地好,我真的是非常幸运的女孩。”

  尽管爱情得意,凯莉米洛在事业上也不敢大意,最近还准备暂时搁下音乐工作,重回演戏路线发展,还想进军好莱坞。

  在故乡澳洲以电视剧走红的凯莉米洛说,“我热爱演戏,现在觉得已准备好回到我表演事业的根源─演戏,我想演些文艺片或喜剧片,甚至希望有一天能以导演身分重回坎城。”

  不过凯莉米洛的歌迷别紧张,她并未放弃歌唱事业,她还向歌迷保证一定会再发行新专辑,她只是向来都默默地工作,等成品出来才大方公开,而且美国巡回演唱会也将在今年进行。

  全方位发展的凯莉米洛,最近还应邀为一家西班牙珠宝公司代言,在镜头前展现俏丽性感的模样。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莉 | 米洛 | 安德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