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明星义卖手模助贫童 萧敬腾人气高成标王(图)

明星义卖手模助贫童 萧敬腾人气高成标王

  搜狐娱乐讯 由红心字会、POP Radio、新视纪发起的《星光献爱心守护贫童》明星手模义卖活动,20日已在露天公益网站拍卖,以10天为一单位,募款所得将捐给弱势家庭的小朋友,由于日前金曲奖新人入围名单公布,包括萧敬腾、梁文音、卢广仲、萧闳仁、林宥嘉都参于此次公益活动,7月才举办的金曲奖,意外提前在公益活动引爆新人奖人气战,目前萧敬腾以17000元暂夺标价冠军,林宥嘉10300元暂居第二。此次活动期望可以募得至少超过40万元的现金。

  为了替弱势家庭的小朋友筹款,此次参与手模义卖活动的歌手超过50组,因为参与人数众多,将分两梯次上架,第一梯次是20日,第二梯次则是28日。但众多歌手名单中最瞩目的还是入围金曲奖新人奖的歌手们,因为6位入围者除了王若琳外,其余5位刚好都参与活动,不免被拿来做比较,也因为入围身分,歌迷更是卯足全力在金曲前为自己喜爱的歌手冲人气与做公益。

    目前上架5天,萧敬腾以17000元暂时位居冠军,也是所有标价者最高者,而林宥嘉以10300元居第二,梁文音则是3500元第三,广受学生喜爱的卢广仲暂时标到1000元,而萧闳仁以130元落后。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敬腾 | 梁文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