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苏珊大嫂”争冠 “明星粉丝”助阵

“苏珊大嫂”争冠

  一路带给观众惊喜的“苏珊大嫂”,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六晚站上选秀节目《英国达人》的决赛舞台。为了赢得本年度冠军,47岁的苏珊-博伊尔正铆足干劲,积极备战。届时,“明星粉丝”黛咪-摩尔也有望从美国好莱坞飞往英国,现场为“苏珊大嫂”呐喊欢呼。

  夺冠心切 苦练唱功

  自从初赛一鸣惊人之后,“苏珊大嫂”便成为红遍全球的“草根偶像”。在日前举行的半决赛中,她凭借百老汇经典舞剧《猫》中的插曲《回忆》再度征服观众,顺利晋级决赛。本周六晚,“苏珊大嫂”将和其他9位决赛选手同台比拼,争夺《英国达人》本年度的冠军头衔,赢家还将得到10万英镑的奖金。

  这两天,志在必得的“苏珊大嫂”一心扑在备战上,除了刻苦练声,还向大家秀了一把自己的最新才艺——双手叉腰、一腿半跪,摆出一个性感的狐步舞造型。

  不过,“苏珊大嫂”热情高涨,在下榻酒店内往往一唱就唱到凌晨两点,这可苦了她的邻居房客,无法入睡的他们只好纷纷搬离。一位和“苏珊大嫂”住在同一酒店的房客抱怨:“她显然夺冠心切,整日整夜唱个不停。”看来,嗓音极具穿透力的“苏珊大嫂”,排练时还得“适当调小音量”。

  影星摩尔 现场助阵

  “苏珊大嫂”在半决赛中的表演为电视台赢得了1360万观众的收视率,人气指数可见一斑,就连不少大牌明星也成了她的粉丝。

  好莱坞女星黛咪-摩尔自从看过初赛后,便在自己的博客上力挺“苏珊大嫂”。如今,她更是获邀出席《英国达人》决赛现场。据悉,评委阿曼达-霍尔登近日在网上问摩尔,如果另一位评委西蒙-考威尔提供私人飞机专程接她,她是否愿意前来观看决赛。摩尔回复道:“好啊,如果他能提供……”虽然考威尔打消了“私人飞机”的念头,但还是答应为摩尔和她的丈夫阿什顿-库切提供两张航班头等舱的机票。摩尔也很期待能在现场为“苏珊大嫂”加油。

  此外,昨日在香港宣传新专辑的“美国偶像”凯莉-克莱克森也坦言,自己是“苏珊大嫂”的粉丝。“每次听到她唱歌,我都会激动地大叫。”克莱克森说,“她真的太神奇了!”

  对手叫板 评委寄语

  随着决赛的日益临近,关于“苏珊大嫂”能否问鼎的争论也达到了沸点。

  尽管很多人看好“苏珊大嫂”,但英国女歌手莉莉-艾伦则在个人博客上唱起了反调:“苏珊·博伊尔被高估了。我也被高估了。她看起来是个可爱的妇人,但如果这个节目是挑选天才,我认为(另一位选手)夏汉-杰弗高利应该能赢。”

  另一位决赛选手肖恩·史密斯则说:“我和苏珊见过面,她人很好。但说到比赛,谁都有可能赢,我们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评委皮尔斯-摩根表示:“苏珊现在压力很大,从一个默默无闻者如此迅速地蹿红为明星,要适应其中的转变并不容易。但如果她在决赛中能拿出当初唱《我曾有梦》的状态,她仍然是冠军热门人选。”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珊 | 摩尔 | 博伊尔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