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点评红毯

62届戛纳电影节红毯综述:三种姿态 不同情趣

章子怡的妆容十分精致。

  不一定稳操胜券,志在必得,Charlotte Gainsbourg的轻快打扮显出一种平常心境,但到底是得了奖,《反基督徒》的胜利不意味着衣着上的反常态,如邻家女孩般悠然自得的饰金黑色小礼服裙使这个夏夜格外清爽。章美人到哪里都是美人,精致的妆容,巧夺天工的粉色缀珠美人鱼长裙,华丽惊艳,她的任务完成了。如青花瓷瓶的Kerry Washington在红毯上独立行走时,美不胜收,但台上一比较,立马显现出功力尚浅,还是为秀而秀,不免生硬矫作。她们三位,基本成为本届戛纳闭幕式的三种着装路数的代表,没有太多繁华似锦,没有过于雷人的出位表现,大家都似乎在守中庸之道,简明扼要的灿烂着各自己的灿烂。更值得关注的是,珠宝的崇高地位让给了身体的局部,众女星不再将钻石彩宝做为斗妍的康庄大道,而巧妙地更换方式,返朴归真了。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