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嘉玲称家中伟仔下厨 支持王菲复出 反对吸毒

  踩着15厘米的高跟凉鞋,露出十个涂成粉艳艳的脚指甲,身上穿着自己代理的美国潮牌的低胸小裙子,裙摆很短,白生生的细长大腿露出一大截。无论从哪个角度看,昨天突然出现在杭州大厦的刘嘉玲都不像要怀孕的人,她是以店老板的身份来“视察工作”的。

  在自家店里,刘嘉玲专门给自己开辟了一小间休息室,摆了沙发茶几,但面对外面商场的一面墙是透明落地玻璃的。昨天下午,纵然店外已经被闻讯赶来的顾客粉丝围得飞不进一只苍蝇,她仍是坐在玻璃房里,低头优雅地翻看店里准备的自己的简报,表情淡然,嘴角习惯性地微笑,只留给外面一个漂亮的后背和长长的脖子。不过有该品牌的顾客来跟店员商量想拍合影时,她倒是答应的很痛快。

刘嘉玲多变角色 老板、 太太、一线女星
刘嘉玲多变角色 老板、 太太、一线女星

  角色一:店老板

  这个月初,刘嘉玲跑来杭州当老板,在代表杭州高端消费能力的杭州大厦里开了家店,位置还很显眼。这是她代理EdHardy这个美国潮牌后,在上海之外开的第一家店,摇身一变,梁太太成了店老板。

  曾被评价为香港最会圈钱的女星之一,刘嘉玲可不是徒有这个名号,据说这家店在杭州才开了三周,生意相当不错,虽然价码牌上的数字一般在4位数,普通一件艳丽的T恤都要2000多块,但还是有不少顾客来扫货。

  围坐在刘嘉玲对面的各路媒体跟她求证这个消息时,她脸上颇有点得意,原来她是做过市场调查的。杭州小姑娘在她眼中又敢穿又肯花钱,自然就让她有信心赚钱赚到手软。

  新店开张,刘嘉玲面对杭州媒体相当客气,摆出各种POSE供拍照,几乎有问必答,当然不会忘记提前放出消息,7月份她会再来杭州,为自己的品牌搞个大型推广活动。

  角色二:杭州客

  看来刘嘉玲是经常来杭州的。没错,用她的话说,总会悄悄地来几天,逛逛西湖,坐坐船,吃吃饭,喝喝茶,再到灵隐寺拜佛烧香。

  当着主人的面夸夸主人家,刘嘉玲很擅长这个。她说每次来杭州必去的地方是西湖,爱去楼外楼吃杭州菜,或者跑去吃农家菜。杭州酒吧太火爆了,她怕自己进去了就出不来,只好去一些安静的私人会所。去灵隐寺的嗜好和好友王菲一样,每次来不去一下就会觉得不完整。

  角色三:话题女王

  刘嘉玲是不折不扣的话题女王,怀孕、逛夜店、劈腿……这三件事最近都是各大娱乐网站排名靠前的八卦新闻。

  为什么总是频频现身夜店呢?“我角色很多的,夜店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啊,跟朋友聊聊天喝喝酒,多轻松啊。”刘嘉玲对每天跟拍她的狗仔既习惯又无奈,“逛夜店就每天见报,我每天早上去山上跑步(怎么)就没人写啦。”

  还有生孩子的事,她觉得这事得顺其自然。不是今天穿件宽松衣服,明天穿双高跟鞋逛夜店喝喝酒就表示有或者没有怀孕。就连她结婚前去山上跑步,也都有八卦新闻说,刘嘉玲为结婚跑步瘦身。

  角色四:梁太太

  梁太太是刘嘉玲诸多角色中最让人津津乐道的一个。从不丹大婚到现在,两人的一举一动都会成为话题,比如这次单身来杭,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梁朝伟哪里去了,为什么不陪在老婆身边。

  “我们很独立啊,这么多年一直都这样。”自始至终,刘嘉玲都是一副淡然的微笑,波澜不惊,哪怕提起两人生活,都像是在说别人的故事。她口中这种独立的状态让她觉得很享受,就像梁朝伟去戛纳,她在上海,因为她有自己的事业要做。

  有记者问她作为这么不普通的一对夫妻,平时生活是怎样的,她马上反驳说:“我们很普通啊,我就是我们家管家,我角色很多的。”刘嘉玲自曝最擅长做大闸蟹,不过梁朝伟最不喜欢她下厨房,喜欢看她漂漂亮亮的样子,总是自己下厨。

  不过有那么一刻,刘嘉玲提起梁朝伟的语气很温柔,“我老公属虎的,平时我会收集一些跟老虎有关的东西。”原来这个代理品牌艳丽的大虎头招牌标志,也是促成刘嘉玲代理的重要因素之一。

  关于王菲复出:我尊重她也支持她

  对于王菲要复出的消息,身为好友的刘嘉玲是怎么看的?

  “她没有退出过,只是去生孩子而已,现在要往前走一点。不过现在有孩子,她不会有太多工作的。”“作为听众,我当然非常希望她再出来唱,但作为好朋友,我尊重她也支持她。”

刘嘉玲支持尊重支持王菲
刘嘉玲支持尊重支持王菲

  关于明星吸毒:我去的酒吧都很干净

  对于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满文军吸毒事件,身为艺人的刘嘉玲又怎么看?

  “我去的酒吧都很干净的。”“其实也不光艺人吸毒,这个群体很广泛的,只不过作为艺人是透明的,做点什么都会被放大了。”

  关于美容保养:我一周有三四天用来健身

  听到有人夸她的粉色指甲油,刘嘉玲很得意,“我自己也觉得这个颜色很漂亮啊。”平时刘嘉玲爱什么风格呢?“很多啦,正式的、街头的、休闲的,什么都会试试,多变吧。”

  镜头下的刘嘉玲看起来又高又瘦,不过她说,能保持这样的身材和容颜也是用另一种痛苦换来的。一周时间,她有三四天用来健身,“健身是最便宜有效的保养方式。我坚持运动了15年。”

  关于话剧:我下个月要来杭看《暗恋桃花源》

  “《暗恋桃花源》很经典!我都是从头笑到尾的。上次在北京林青霞推荐我看过一次。可惜没看到她演的,要她给我再演一次她又不肯。”

  下个月刘嘉玲要来杭州看《暗恋桃花源》,赖声川的话剧很合她心意。曾经也演过话剧的刘嘉玲有没有想过自己演《暗恋桃花源》呢?“有啊,我很想演话剧的,不过这里面的角色都不适合我,有机会再说吧。”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