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博物馆奇妙夜2》 > 相关新闻

《伯纳德行动》《博物馆2》即将登上广州院线

  在《金刚狼》、《星际迷航》两部进口大片上映后,接下来又有两部进口片登上广州院线。一部是去年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奖的《伯纳德行动》,另外一部则是让你笑足100分钟的《博物馆奇妙夜2》。

  《伯纳德行动》:

  聚焦二战伪钞制造者

  由德国与奥地利合拍的《伯纳德行动》又称《伪钞制造者》,今日将在南方电影新干线旗下影院全线上映。这部去年奥斯卡的最佳外语片,根据二战时真实事件改编,再现了当年德国纳粹在集中营中建立起“伪钞制造工厂”,对外却伪装成挂牌的国营企业“伯纳德公司”,以此蒙蔽整个欧洲的视线。

  影片的出色之处在于其切入历史的角度。通过伪钞制造者索罗维奇这个“坏家伙”,导演带领观众进入集中营,去感受与死亡擦肩而过的恐怖。

  《博物馆奇妙夜2》:

  比上一部更疯狂搞笑

  《博物馆奇妙夜》曾创下2.5亿美元的票房佳绩。相对于第一集,《博物馆奇妙夜2》的故事搬到了史密森博物馆这座全球知名的自然历史博物馆,但主角的身份依然没有改变,还是那个脑筋不怎么灵光的博物馆管理员。英语原版《博物馆奇妙夜2》将于5月26日登陆广州,观众可以全家一起在影院笑足100分钟。

  续集中的目标是更加疯狂,更加搞笑。片中会出现许多前作中的老面孔,历史人物也明显增多,就连亚伯拉罕·林肯、法国皇帝拿破仑的塑像都复活了过来。另外,一批历史上的暴君和恐怖统治者都想趁势造反。而保安赖瑞本来应该集中全部注意力对付乱臣贼子、恢复博物馆秩序,不想他却忙着和其中一位醒过来的美人眉来眼去。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