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9星尚大典 > 新闻动态

“2009星尚大典”首次进京 将上演三场时尚秀

  新报记者|霍燕妮|实习生|崔丰|文

  昨天,SMG所属星尚传媒有限公司携旗下众多媒体产业群在沪召开发布会,宣布“星尚传媒”品牌揭幕。“2009星尚大典”也将于6月6日在北京盛大举行。

  群星汇聚“星尚大典”

  随着上海城市发展、世博举办在即,上海已经成为了全球时尚界关注的焦点。“星尚大典”源于2003年的“风尚大典”, 历年大典都在上海举办,今年是第一次在北京举办,这也意味着星尚传媒由地区媒体走向全国。

  据悉,“2009星尚大典”由林海、王小丫主持,届时宋慧乔梁咏琪高圆圆周迅古天乐林熙蕾、许茹云、孙楠、李克勤、侯佩岑、刘伟强、王全安等中外演艺圈知名人士将出席,动漫形象Hello Kitty与其设计者等也将亮相。此外,大典当天还将欣赏到由Anna Sui、郭培、吉承带来的三场FASHION秀。

  选秀成品牌,推向全国

  昨天,SMG副总裁滕俊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媒体在推出产品介绍时,需要有公信力,以免越走越偏:“因为有千万双眼睛在盯着你,所以良好的口碑很重要。”面对今年即将重新推出的一系列选秀节目,如东方卫视的《加油!东方天使》等,滕俊杰认为,“选秀节目本身作为电视综艺节目的一种样式并没有什么错,关键在于办的方式是否恰当。”

  之前,有传闻称《魔法天裁》因“选秀”味颇重,未能如愿在全国各家卫视播出。对此滕俊杰回应:“《魔法天裁》本身是一档不错的节目,不过如果要放到全国卫视上播出,可能还需做些提高和改变。因为该节目先前的观众定位是年轻白领,要是放到卫视上,就有各个年龄层的观众,定位就不一样了。”最后他表示,如果顺利的话,《魔法天裁》有望在下半年与全国卫视的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滕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