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全明星转战太湖办慈善 葛优陈道明为添绿打球

  近日,北京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高尔夫球队转战太湖高尔夫球场举办慈善赛,包括冯小刚、田壮壮、何平、叶大鹰等导演,葛优、陈道明、王志文、申军谊、王奎荣、尤勇、洪剑涛、岳红、丁志诚、许亚军等文艺明星,叶钊颖、马燕红、宋晓波等前体育明星到场。在此次慈善赛中获得了50万元善款。北京演艺人协会将把这批善款用于绿色环保事业。

  北京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包括400多位演艺界明星。负责人介绍说,过去做慈善总是谁请就去一下,结果如何也不太清楚。
现在,我们成立了自己的基金会,主要方向是绿色、环保。之前,北京演艺人协会在北京斋堂刚刚建立了植树基地。此次太湖之行,得知一种白鲢鱼能大量吞食太湖蓝藻,于是,北京演艺人协会计划与当地合作,开设专门养这种鱼的鱼塘,并将成鱼放入太湖以有利于太湖水质达标。北京演艺人协会将于今年正式提出“我为地球添点绿”的口号,同时希望与各种绿色、环保组织、项目合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