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否认邀王菲演《唐山大地震》(图)

王志文的妻子陈坚红和他们的儿子
王菲
冯小刚
 
  日前,冯小刚、田壮壮葛优陈道明等明星共同出席了一项高尔夫活动。针对新片《唐山大地震》有意邀请王菲参演的消息,冯小刚用很肯定的口吻说:“没有的事!”而整个活动最抢镜的“明星”则是王志文和陈坚红的儿子。东方早报记者骆俊澎

  葛优今年“无缘”冯小刚

  为期三天的“木渎创意新星杯”全明星高尔夫球公益慈善赛前晚落幕。最近忙于筹备《唐山大地震》的冯小刚也特别抽空到苏州木渎打高尔夫球,前晚的采访中,他表示自己打高尔夫球只是为了强身健体,所以每次参加明星赛都没有计较名次。
这次他也不知道自己打到了第几名。问及《唐山大地震》的筹备工作进行到哪个阶段了,冯导表示,剧本已经基本完成了,目前已经在到处看景。谈到有传闻他这次准备力邀王菲复出电影圈,他则立刻摇头表示说:“没有的事!”记者追问前段时间他和刘嘉玲、王菲一起吃饭是否有谈邀约的事情,他则再次强调那次饭局只是好朋友之间的聚会,没有谈及工作。至于未来是否考虑与王菲合作,他则表示只要有合适的机会当然可以。

  前晚,冯小刚的“御用”演员葛优也接受了媒体采访。记者问及今年是否会再度与冯小刚合作拍片,是否会出演《唐山大地震》,葛优则说:“到现在为止没有计划,可能今年不会了。”对此,冯小刚也表示《唐山大地震》演员都没有确定,等剧本敲定后才会着手选择演员。

  王志文儿子成功抢镜

  前晚,除了冯小刚、葛优等人受到媒体关注外,王志文、陈坚红夫妇一家三口出席颁奖晚会也是一大亮点。向来低调的王志文首次把9个月大的儿子带到公开场合,让记者们感到十分意外。不过,王志文的儿子并不怕生人,面对镜头也不害怕,看到大家都在拍他,他反而更起劲,还会挤眉弄眼,和妈妈闹着玩,非常的可爱。为了不影响活动正常进行,王志文把妻子陈坚红和儿子安排在次桌,他自己则坐在主席桌。随后记者采访了王志文,他开玩笑说:“老是把儿子闷在家里不行,我要让他呼吸新鲜空气。”问及儿子不怕镜头,是否有考虑让他进军娱乐圈,王志文表示孩子还这么小,没有作太多的考虑。

  莫文蔚:不想和王菲比身价

  莫文蔚日前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了2009清扬丝柔系列“双重挑战”见证会。作为该系列的全新代言人,莫文蔚一改往日卷发性感造型,以一袭别致的黑色露肩小礼服,搭配长直发齐刘海造型亮相。

  近日,王菲以2000万元的天价代言了洗发水广告。先前,莫文蔚也曾以8位数的价格代言过另一品牌的洗发水,因此对于莫文蔚这次的代言价格,大家都十分好奇。清扬方面的负责人表示:“当然会给莫文蔚一个令她开心的价格。”而莫文蔚则表示合作开心就好,自己也不想和王菲比身价。有记者追问莫文蔚这次的代言价格是否超过另一代言人小S,品牌方的负责人对此含糊其辞,不愿作答。

  与前男友冯德伦最近绯闻不断相比,莫文蔚目前几乎淡出大家的视线。莫文蔚表示自己并不关心旧男友的绯闻,因为最近都在忙工作。她还表示现在没有新恋情,仍在期待自己的桃花盛开。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文蔚 | 王志文 | 冯小刚 | 王菲 | 葛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