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独家报道

《非常完美》搜狐官网英文版开通 章子怡演喜剧

点击图片进入《非常完美》搜狐官网英文版





《非常完美》英文官网启动
《非常完美》英文官网启动

  搜狐娱乐讯 21日,在戛纳的碧海蓝天边,由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范冰冰苏志燮何润东主演的《非常完美》举行了搜狐官网英文版启动仪式,章子怡、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扬、CJ娱乐株式会社高级副总裁Mike Suh,出席了当天的启动仪式。从当场播放的30秒片花来看,章子怡在片中贡献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表演,她也表示,这次对喜剧的尝试非常过瘾。

  搜狐官网英文版于戛纳开通

  章子怡于19日从四川慰问了灾区儿童后,直接飞到了戛纳担任电影基石和短片单元的评委工作。与此同时,由她主演的电影《非常完美》的搜狐官网英文版启动仪式也在戛纳举行。当天,章子怡一身裙装,出现在了戛纳的海滩边,和影片的投资方,完美时空总经理杜扬以及Cj娱乐副总裁Mike Suh共同启动官网。回想起影片的拍摄过程,初次涉足喜剧的章子怡表示十分过瘾,她说自己本身就是一个十分快乐的人,但同时,身兼制片人的她也表示这个新工作很辛苦,要顾及很多事情。

  首部喜剧奉献“新鲜”表演

  在搜狐官网英文版开通的同时,《非常完美》的一段片花也通过官网公布。在片中,章子怡贡献了不同以往的“新鲜”表演。片花的开头部分便是章子怡身穿艳丽的红色套装,露出笑脸。而在随后的片花当中,还有她在家中匍匐前进,开车颠簸,让“林心如”、“姚晨”惊魂的场景,整个片花的感觉十分活泼、鲜艳,而章子怡的表演也不同以往,活泼跳跃,十分松弛。章子怡也认同这种说法,称自己的表演跟以往都不一样,自己也很期待暑期上映时的效果。

·“男版贾静雯”与女失联络 焦恩俊强欢笑  ·小S替大S失影后报仇 (图)
·周慧敏坚持不生育 否认“雪藏卵子”之说  ·布兰妮比基尼现身海滩
·沈傲君曝婚纱照 愿为丈夫退出演艺圈     ·杨谨华7段情全无疾而终

高晓松女友吃相可爱
高晓松女友吃相
大S水嫩肌肤不怕特写
大S水嫩肌肤
艳星叶玉卿80亿富婆
叶玉卿80亿富婆
范冰冰秀身材丰满诱人
范冰冰诱人
张曼玉感冒初愈与男友牵手
张曼玉与男友牵手
钟丽缇“特工”装扮做美甲
钟丽缇扮“特工”
周慧敏频摸小腹疑怀孕
周慧敏疑怀孕
章子怡戛纳专访
章子怡戛纳专访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范冰冰 | 周慧敏 | 杜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