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专访章子怡:初当制片人 总想着省钱(图)

章子怡和狐狐

章子怡接受搜狐娱乐专访

组图:章子怡戛纳接受专访
组图:章子怡戛纳接受专访

  搜狐娱乐讯 第二次来到戛纳当评委的章子怡,这次还有一个任务,带着自己的新片《非常完美》在戛纳启动官网,做宣传。从繁忙紧张的评委工作当中,章子怡抽出时间,接受了我们的专访,谈到自己的人物,她笑称角色爱做白日梦,自己不做白日梦;谈到初次做制片,她自曝总想省钱;说起首度拍完喜剧的感觉,她又大方表示,自己都觉得自己开朗了。

  首个喜剧角色:很可爱,爱做白日梦

  搜狐:你在这部电影里给自己安排了一个比较邋遢的角色,是吗?

  章子怡:我就一场戏比较邋遢,然后这场戏就很早被爆出来了,其实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她很大胆、很感性地追求自己的感情。

  搜狐:子怡在这部戏里,是不是有很多搞笑的戏份?

  章子怡:我负责搞笑?我其实也有不少搞笑的戏份,但反正我没有满地爬的戏份,基本上每个角色都有很好玩的地方,有很多想象的空间,我演的苏菲,这个女孩儿基本上很容易进入各种想象的空间里,有很多想象的地方,很多漫画的场景啊。片子里,苏菲做白日梦,我不做白日梦。

  搜狐:你觉得你是一个搞笑的人吗,适合饰演这样的角色吗?

  章子怡:其实我觉得我很幽默的,大家多点时间跟我接触就知道了。其实,我觉得我反而找到了那种无厘头,乱搞笑的感觉,很多时候,我们几个女孩子经常笑成一团,林心如,姚晨几个人,他们俩是演我的好朋友,我们三个人有一场“床戏”,我生病的,他们在床上陪我聊天,所以,大家工作起来也是蛮轻松,蛮开心的。

  搜狐:之前合作的都是国际级的大导演,这次的导演却是一个新人,你怎么做到相信她,肯定她的?

  章子怡:其实刚开始,我是看到她写的剧本,我特别喜欢这个剧本,蛮特别的,我挺喜欢这个故事的,我相信一个好的制作班底,是能帮助导演完成好一部作品的。

  初做制片人 总想着省钱

  搜狐:这次第一次做制片人,就选择了这样一部喜剧片,是因为有这样的偏好吗?

  章子怡:我以前没有尝试过这种爱情片,喜剧片,我也觉得是时候可以去感受一下了。

  搜狐:那这次演起来更累,还是做幕后工作更累?

  章子怡:我其实挺享受的,虽然演戏和其他工作都不容易,其他工作对于我来说是一种锻炼吧。我觉得这部戏出来,大家会觉得蛮喜欢的,会看到很不一样的现代喜剧片,我的感觉也特别不一样,自己也蛮期待的。

  搜狐:拍这个片子是首度当制片人,是为了今后在好莱坞当制片人做准备吗?

  章子怡:我其实没想那么多,我觉得这是一个窗口,可以多学很多东西。

  搜狐:这次如果片子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是不是今后你就会更多地从事制片的工作?

  章子怡:希望是吧,希望不仅是自己制作自己演,还能多一点机会给新人。

  搜狐:《非常完美》集合了内地、台湾、韩国多个地区的当红演员,你对这个电影的票房有什么样的期待吗?

  章子怡:其实现在内地的票房都很乐观,很多戏票房都很好,我不太担心这个电影的票房,我觉得因为它是一部好电影,大家都会很欣悦地去看它,当然是希望票房越高越好了。

  搜狐:李安导演之前说,拍喜剧会觉得很放松,人都被滋润了,你是怎样的感觉?

  章子怡:我觉得演戏的过程是很轻松的,戏本身每天不用哭哭啼啼,有好多好朋友在现场,大家合作得很轻松,那我辛苦的地方就是在于,以前当演员,该演戏的时候就来了,干活,演戏,演完了拍拍屁股就走了,什么也不用管,但现在要忙很多,很辛苦,但是,这也是一个能学习到很多东西的过程,要跟美术谈,跟导演谈,剪接,就是每方面都参与一些,我也是新人,我也在学习,我觉得蛮好的,让我觉得很充实。

  搜狐:你在拍戏的时候遇到的最大问题是什么,是怎么解决的。

  章子怡:拍夜戏的时候,演员一般都是有房车的,但是身为制片人,又想着要省一点钱,这个就很矛盾,不过最后,想想还是给大家一个好环境吧,就还是选择了安排房车。还有就是,到点了,就会想着该回家了,但是想想,又还有很多事情没忙完。

  拍完喜剧 自觉开朗

  搜狐:这部戏里都是美女演员,有没有大家都想着要比谁的造型漂亮一点的苗头?

  章子怡:演员基本上都不会这么想啦,还是尊重角色吧,但其实每个人的造型都很漂亮,冰冰演的是女明星嘛,所以她的每场戏都很漂亮很惊艳,而我的人物就是,苏菲是个女漫画家,所以基本上她就是很可爱的样子,但是打扮起来也有很成熟很女人的样子。

  搜狐:有人说这部戏有很多美式喜剧的成分?

  章子怡:其实我没有要把它归类为美式喜剧或别的类别,其实美式喜剧也有很多黑色幽默,也有很多不一样的类别吧,我觉得这部戏是适合中国观众的。

  搜狐:拍完喜剧片,好像感觉你更开朗了?

  章子怡:是的,我也觉得自己的状态比以前不一样了。

·“男版贾静雯”与女失联络 焦恩俊强欢笑  ·小S替大S失影后报仇 (图)
·周慧敏坚持不生育 否认“雪藏卵子”之说  ·布兰妮比基尼现身海滩
·沈傲君曝婚纱照 愿为丈夫退出演艺圈     ·杨谨华7段情全无疾而终

高晓松女友吃相可爱
高晓松女友吃相
大S水嫩肌肤不怕特写
大S水嫩肌肤
艳星叶玉卿80亿富婆
叶玉卿80亿富婆
范冰冰秀身材丰满诱人
范冰冰诱人
张曼玉感冒初愈与男友牵手
张曼玉与男友牵手
钟丽缇“特工”装扮做美甲
钟丽缇“特工”装扮
周慧敏频摸小腹疑怀孕
周慧敏疑怀孕
章子怡戛纳专访
章子怡戛纳专访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苏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