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满文军吸毒 > 满文军涉毒最新动态

满文军“吸毒门”事件曝光 拘留名单扩大


  满文军“吸毒门”事件卷入的明星名单扩大,21日,有知情人透露,因参与满文军妻子生日会涉毒被警方行政拘留的,还包括刚刚与成龙在鸟巢开唱的歌手王冰洋、满文军的造型师潘浪、演员邢铮等人,而此前被卷入传言的盖丽丽、孟军则不在此列。

  满文军夫妇“吸毒门”事件曝光后,网络上出现大量传言,称影星盖丽丽、音乐人孟军等人因涉毒被警方拘留。昨天,记者通过知情人证实,盖丽丽、孟军并未被拘留。据知情人透露,当晚参加满文军妻子李俐生日聚会的包括一些商人、娱乐圈内人士以及一些文艺团体的演员、模特等。除了摇头丸、K粉以外,满文军等人还使用了一种新型毒品“HAPPY水”,据悉这种毒品主要成分为冰毒,装在类似注射用药剂的玻璃瓶中,可以兑入饮料、酒中服用,是一种刚刚传入北京的毒品。

  有知情人告诉记者,满文军夫妇接触毒品时间已经不短,圈内不少人都知道,19日凌晨警方进入满文军等人聚会的包房时,房间内有人在摇头丸的作用下正在疯狂摇头,还有人在跳舞。

  知情人表示,警方在行动前已确认,行动的目标就是满文军。

  据透露,警方行动后立即对包房内所有人员进行了尿检,其中十余人呈阳性结果。20日,北京警方证实包括满文军、王冰洋在内的10人因尿检呈阳性被行政拘留,满文军妻子李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知情人称,被拘留的艺人除了王冰洋、邢铮及造型师潘浪外,还包括河南电影制片厂导演毛赛男、艺人贺蓓蓓、演员石琳以及与娱乐圈接触密切的台湾人张颖平等。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可能招惹到谁了,做人还是低调点吧,别太张扬。
也许是被陷害?有点像电影情节啊!

盖丽丽买红妹等多名艺人卷入

【满文军吸毒】

★为妻庆生吸毒被抓

★夫妇二人承认吸毒

★被警方拘留十四天

★满文军妻涉嫌供毒

满文军隐秘婚史
其妻被曝拥有家族企业
原计划9月补办豪华婚礼
  【最新进展】
·“男版贾静雯”与女失联络 焦恩俊强欢笑  ·小S替大S失影后报仇 (图)
·周慧敏坚持不生育 否认“雪藏卵子”之说  ·布兰妮比基尼现身海滩
·沈傲君曝婚纱照 愿为丈夫退出演艺圈     ·杨谨华7段情全无疾而终

高晓松女友吃相可爱
高晓松女友吃相
大S水嫩肌肤不怕特写
大S水嫩肌肤
艳星叶玉卿80亿富婆
叶玉卿80亿富婆
范冰冰秀身材丰满诱人
范冰冰诱人
张曼玉感冒初愈与男友牵手
张曼玉与男友牵手
钟丽缇“特工”装扮做美甲
钟丽缇“特工”装扮
周慧敏频摸小腹疑怀孕
周慧敏疑怀孕
章子怡戛纳专访
章子怡戛纳专访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 盖丽丽 | 王冰洋 | 周慧敏 | 邢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