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金山》加拿大再获四奖项 孙俪蜕变扮丑

  由好莱坞终身成就奖得主彼得-奥图、影帝梁家辉、以及超人气演员孙俪领衔的中加巨制影片《金山》,不久前在有“加拿大奥斯卡”美誉的加拿大金狮奖上获得最佳摄影、最佳美术设计、最佳服装、最佳化妆四项大奖。这是继去年7月,孙俪封后罗马电影节之后,《金山》第三次夺得国外电影节奖项;另外,该片将会亮相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山》讲述了十九世纪末,加拿大政府到中国招募劳工,修建一条贯穿加拿大南北铁路的故事。很多国内观众对这一历史并不熟悉,但这是影响无数加拿大华人人生命运的大事件。该片计划6月上映,届时是加拿大国会正式向“人头税”苦主道歉和赔偿三周年。作为中国影坛唯一一部纪念这一历史事件的作品,该片真实重现了华裔劳工在加拿大的血泪往事,被业内誉为真正的“维护华人尊严”之作。

  该片的导演是《赤壁》的剪辑师胡大为,在行内有金剪刀的美誉;另外,强大的主演阵容也颇为吸引观众眼球,除了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彼得·奥图将在影片中发挥“戏骨”魅力外,向来与国际电影结缘颇深的影帝梁家辉和人气居高不下的孙俪出演一对父女,孙俪也凭借此片赢得了演艺生涯上的第一个国际荣誉——2008年罗马电影节的影后。据悉,在电影中孙俪饰演“小虎”一角,装扮成男儿身来到了加拿大,寻找在那里做工的父亲。对于片中的表演,孙俪可谓完成了全新的蜕变,甚至有影评人提前看片时,没认出这个说着英文对白,腿撇成“外八字”,脏兮兮的假小子就是孙俪。 (来源:大连晚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金山 | 彼得 | 梁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