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猜猜女人心明星爆飞机糗事金海心遭遇臭脚汉

金海心

董路

为难空姐

  人民网娱乐讯明星坐飞机,都有什么尴尬事?近期《猜猜女人心》特别策划了“明星包机”专题,“逼”明星爆料飞机上的糗事。戴军主动担当“航班机长”,钦点黄奕、尤腾担任国航服务人员,为“名嘴”董路,“实力女演员”李琳,章子怡“同窗好友”党淏瀚,才女作家兼制作人秋微,个性歌手金海心和特色演员许小行.六人提供服务。不出所料,明星虽然已经修炼成“空中飞人”,但往年的糗事让人爆笑。

  许小行担心被吸进马桶 金海心遇臭脚男怒扔拖鞋

  章子怡、刘烨的同班同学,实力演员党淏瀚的第一次空中之旅就闹足了笑话。
内急找不到厕所,自认为是堂堂男子汉又不好意思问空姐,党淏瀚便自作聪明地向空姐要水喝,然后“捂着肚子”佯装肚子不舒服,不料被同样“自作聪明”的漂亮空姐引到了储物间,让党淏瀚哭笑不得。青年演员许小行小时候第一次坐飞机的经历也和厕所有关,她回忆说在上厕所那一刻脑子一激灵突然想起了“牛顿定律”,于是开始杞人忧天,担心“地球引力”把自己从厕所冲下去。此言一出,引得全场爆笑。

  节目中,当“机长”向各位“乘客”了解“坐飞机最怕遇到什么事”时,秋微、金海心立刻怨声不断。秋微有一次生日出国旅游,坐飞机时不幸遇到有脚臭的英国人,可恶的是他还故意把脚翘在自己的椅背上,秋微痛苦地跑去向空姐投诉。歌手金海心某次出国演出,同样遇到脚臭又无理的乘客,空姐耐心相劝无用后,金海心忍无可忍,把一双拖鞋扔给对方并大喊“臭死了,快穿上”!

  飞机颠簸董路很high 戴军担心孩子不保

  飞行途中的颠簸时有发生,秋微爆料好友徐睿曾在晕机后跑去洗手间准备“狂吐”,不巧在门口巧遇一名热情的粉丝,刚想张口打声招呼,肚子里的东西一涌而出全吐在了粉丝身上,狼狈至极。曾为体育记者的名嘴董路也做过很长时间的“空中飞人”,但他却在飞机颠簸时占足了便宜,借机“强抱”漂亮的外国空姐。节目中,戴军和许小行现场扮作夫妻,在飞机颠簸时“老公”戴军对许小行无微不至的照顾让嘉宾连称体贴。

  此外,《猜猜女人心》根据最新调查公布了“坐飞机最怕遇到的人”排行榜。秋微最怕遇见无理的航空公司,并举例林姓朋友坐飞机,被航空公司要求给大提琴单独买票,结果自己坐经济舱受苦,大提琴化名“林太太”享受商务舱待遇,让人欲哭无泪。戴军最怕遇见迟到让人苦等的旅客,还爆料某位曾演唱过《星光灿烂》的歌手为了摆明星架势,故意迟到,借飞机广播让所有人知道有“明星驾到”。遇到“飞机上不关手机的乘客”,“吵闹的乘客”,“不停哭闹的小孩子”,明星不一样的遭遇,尽在本期超级精彩的《猜猜女人心》。

  播出时间:

  BTV生活

  5月23日(周六) 22:22(首播)

  5月24日(周日) 0:41 16:37(重播)

  广东卫视

  5月30日(周六) 20:05播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军 | 董路 | 许小行 | 金海心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