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网球王子2》 > 最新动态

《网球王子2》将杀青 好男儿集体“发挥失常”

《网球王子2》将杀青

  东方卫视自制偶像剧《网球王子2》进入拍摄尾声。日前,“网球天王”张德培在剧中的戏份已经完成,5月19日他完成了自己在《网王2》中的最后一场戏。张德培小试身手尽显“天王”风范,让“半路出家”的好男儿们紧张不已,以至于集体发挥失常。据悉,《网王2》将于5月底杀青,经过后期处理大量特技动作让“张天王”赞不绝口,该剧将于今年8月份的暑期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火热上映。

网球王子束手无策
网球王子束手无策

指导打球
指导打球

  好男儿们集体“发挥失常”

  前一天为赶进度拍戏到凌晨的张德培,迎来了他在《网王2》中的最后一场戏。“不要怕打”、“这样就对了”、“很好”,球场上的张德培对身边的毛方圆进行着耐心的指导,屡屡向他演示正确的执拍姿势,还不时发出高球让对面的陈泽宇练习扣杀,俨然一位尽职尽责的老道教练。在他的点拨和调教下,两位“网王”迅速掌握要领,进步明显。稍后,张德培又跟两个小伙子进行了“一对二”的较量,精准的高球和有力的扣杀打得二人毫无招架之力,“天王”风范赢得场上阵阵喝彩声。

  虽然张德培在戏中只是小试身手,但已经令众好男惊叹不已。跟他过招后的毛方圆感慨说,自己紧张到不知道怎么打球:“站在他旁边,我手都抖了,结果也就发挥了平时水平的50%。”同样,“网王”中球技最好的陈泽宇也说自己只发挥了40%:“跟世界顶尖高手打球的感觉就是不一样,第一次对打时我也就发挥出了20%。”这位“教练”的指导技巧让男生们折服:“他指点得特别到位,比如他简单跟你说手抬高一点,就能立刻有不同的感觉。”

张德培秀球技

  给中国男网“支招”:走出国门找对手

  在被问及对中国男子网球现况的看法时,张德培直率地表示中国男子网球的发展比较难:“与女子网球不同,国外的男子网球选手有着很不一样的路数,比如上旋球、发球上网,节奏快等等,都不是普通的打法。”

  对此,张德培积极地为中国男子网球支了几招:中国男子网球不仅需要好的教练,还需要多到外面(国外)去打:“老是和自己人打,怎么练也不会有效果的。”张德培强调掌握不同的风格打法很重要。另外,张德培还表示:一个好的网球选手每个礼拜都要有进步,否则别的选手会很快掌握你的长处和弱点,寻机打败你。

  在之前《网王2》的入组发布会上,张德培表示之所以会参加《网王2》的拍摄,是想借助该剧让网球运动在中国“热”起来:“我虽然不再参加常规的比赛,但我还是会经常关注中国网球的动态。”张德培建议说,因为网球运动在中国还是一项新的运动,所以需要多建一些球场、多找一些好的教练、多花一点时间。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德培 | 陈泽宇 | 毛方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