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满文军吸毒 > 满文军涉毒最新动态

满文军等10人行政拘留 其妻子涉嫌供毒被刑拘

  歌手满文军19日凌晨在COCOBANANA歌舞厅涉嫌吸毒被警方查获。昨天,警方透露,除包括满文军在内的10人已被行政拘留外,满文军的妻子也因涉嫌提供毒品被刑事拘留。

  5月19日事发时,满文军正与10多个朋友举行派对,庆祝自己妻子的生日。

得到举报线索的警方赶到现场后,通过尿检查获多名尿检呈阳性的吸毒人员,其中就包括歌手满文军夫妇。警方同时在现场发现部分毒品。

  被警方带回后,满文军夫妇承认吸食毒品的事实。目前,除包括满文军在内的10人被行政拘留外,满文军的妻子也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据了解,满文军的妻子李丽涉嫌在包房中为吸食毒品的相关人员提供毒品,已触犯了《刑法》。至于满文军等人涉嫌吸食的是何种毒品,知情人士称将通过检验确定。

  据报道,事发时,满文军的朋友中包括孙楠的妻子买红妹,但警方昨天表示,买红妹并没有参与吸毒,因此没有被拘留。买红妹则公开澄清吸毒传言,称自己只是配合警方调查,当天就回家了。买红妹还说,她和满文军夫妇认识多年,两家一直是朋友,但满文军吸毒也是出事后才知道的。

  各方反应

  我已确认满文军涉嫌吸毒一事。他历来表现良好,无论是这些年来的音乐成绩,还是他一直都热心公益和慈善事业。因此,我表示震惊,我也在等待公安机关的进一步消息。

  ——太合麦田唱片老总宋柯

  我刚知道这件事,挺惊讶的,不太敢相信。我和满文军很熟,经常聚会,从没发现他有这个恶习……吸食毒品是根本不应该的行为,不光是艺人,所有人都不应该接近毒品。

  ——演员朱时茂

  我刚知道他(满文军)吸毒的事情,脑子完全懵了。艺人应该好好珍惜自己的舞台……健康和生命永远是第一位的。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