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卓妍期待与郑中基拍戏 戏称吻戏一秒要十万

蔡卓妍亮相记者会

蔡卓妍与汪涵

蔡卓妍期待与郑中基拍戏

  刚有报导指蔡卓妍(阿Sa)将与绯闻男友郑中基合演贺岁片《花田囍事2010》,报导出现后阿Sa的经理人霍汶希也硬着头皮致电向电影公司咨询有关事件,结果是对方有意找阿Sa但还未落实。对于假若真的接拍会否以情侣档为由收取高价?阿Sa笑言:“一秒十万,但不会有人会出的。”

  自从5年前与郑中基合作拍摄电白影《追击八月十五》后,阿Sa(蔡卓妍)表示一直没有再与他在屏幕上合作过,前两天刚传出有电影公司将邀阿Sa和绯闻男友郑中基合作拍摄贺岁片《花田囍事2010》。

昨日阿Sa和经理人霍汶希(Mani)一起出席“湖南卫视国际频道香港启播仪式”时再被追问到是否真的接拍该片?Mani即透露,自从看到有关报道后,她便硬着头皮致电向电影公司询问有关事件,了解后得知电影公司是有意思找阿Sa拍摄该片,但全是初部构思还未落实。

  至于阿Sa会否抗拒与绯闻男友合作?她称不会,只会看导演是谁和剧本好不好,如果被邀请拍摄不会选择男主角是谁,她还说:“对方不嫌弃我经已开心,(有亲热镜头会否接拍?)看剧本,(剧本有呢?)看剧情有没有需要,但不可以硬来,(会否因与他太相熟拍摄时尴尬?)我是很专业的演员,以前我们也合作过。”

  假若真的接拍该片会否以情侣档收取高价酬劳?阿Sa说:“可以咩?”Mani则说“那有这样的事。”但登台也有情侣价?阿Sa坦言:“这要看Mani安排一下了。”Mani即笑言:“拥抱加10万、亲嘴加20万。”实时被传媒指她要求低,阿Sa即说:“你们说便宜那一秒十万啦!但怎会有人出呀。”

  但阿Sa和Mani连声表示假若真有其事也要届时看看档期是否许可,因阿Sa年底的档期经已满了,迟些除了要拍摄电影“枪王之王”,又要为将上映之台湾偶像剧宣传,迟些更有很大机会接拍另一套电影“舞林大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卓妍 | 郑中基 | 霍汶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