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 电视剧《神话》 > 最新动态

张萌为胡歌挨打 《神话》编剧感动落泪

  由上影英皇投入四千万巨资,国际巨星成龙担任总监制,著名导演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众星云集的电视剧版《神话》近日在横店紧张拍摄。

  剧中胡歌、张萌分别一人饰演三个角色,错综复杂的感情早已超越寻常的三角恋关系,被胡歌戏称“三维立体恋”。

既要理清自己扮演的三个角色,又要面对对方的不同角色,倾注不同的感情,对两人而言很有挑战,还好先前在电影《601个电话》中已有合作,稍加磨合便很是默契。一面是张萌饰演的现代野蛮女友高岚与胡歌饰演的性格迥异的孪生兄弟大川、小川之间微妙的感情变化,一面又是古代侍女小月与大将军蒙毅之间的脉脉温情。

  张萌饰演的小月善良又识大体,默默为胡歌扮演的蒙毅将军排忧遣烦。在一场小月为了蒙毅将军挨打的戏中,张萌全情投入,把人物矛盾、隐忍、为爱付出的复杂感情诠释得淋漓尽致,感染了现场的工作人员。事后《神话》编剧兼监制李海蜀女士在看回放的时候被这个画面感动得落泪,大赞演员感情迸发恰到好处,完全表现出编剧初衷。

  这部罕有的穿越题材大制作将续写电影《神话》可歌可泣、如梦如幻的史诗爱情神话。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歌 | 张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