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星光大道 > 新闻动态

5月23日《星光大道》周赛精彩无限

  5月23日22:30播出的《星光大道》是一期周赛,届时将迎来五位新的选手,另外,更有著名歌手金海心、著名主持人杨柳和曲艺演员奇志、影视演员周扬作为嘉宾来到现场位选手加油打气,首先,让我们先认识一下这五位选手。

宁东
宁东

  1号宁东 (30岁 男 黑龙江虎林电厂普通职工)

  宁东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父母供家中三兄弟上学很是辛苦,所以他梦想能让父母过上好的活。在专业篮球队学习过篮球,加入过黑龙江省青年队,虽然来自一个小城市,但对唱歌拥有特别浓厚的兴趣。一直是在电厂检修的岗位上工作,同时又很向往《星光大道》的舞台,特长是模仿。

倪琳
倪琳

  2号倪琳( 18岁 女 大学生)

  从小喜欢唱歌跳舞,为了学习音乐16岁就来到北京,在学习的过程中也经受了很多苦,但一直不想放弃。参加《星光大道》是希望得到一些经验,父母也一直支持她,她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董迎春
董迎春

  3号董迎春 (60岁 女 吉林通化人 退休小学语文老师)

  她与共和国同龄,从事教育工作近四十年,刚刚退休不久。她桃李满天下,19岁开始下乡教书,人生最美好的岁月贡献给了祖国的教育事业。一直喜欢唱歌跳舞,是当地一个老年艺术团的骨干分子,此次来到《星光大道》是想展示老年人的风采,实现年轻时的梦想。

周丹
周丹

  4号周丹 (24岁 男 江苏)

  生在东北,长在江苏,曾在江苏的一个钢构公司、盐城残疾人艺术团做司机,由于对音乐的热爱,后来放弃自己的工作去学架子鼓,也做过DJ的工作。希望自己的表现能让曾经共同工作过残疾人朋友们看到,鼓励她们勇敢的面对生活,同时也鼓励自己不放弃自己的理想。

孔文青
孔文青

  5号孔文青 (18岁 山东人 大学生)

  清秀大方,青春活泼,形象好,演唱有一定的实力,目前在上海读大学,一个偶然的机会在老师推荐下来到《星光大道》,自己觉得难度挺大,但老师一直鼓励她,于是开始练歌准备节目,付出了很多努力。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cctv-3,5月23日22:30,5月24日17:10播出的《星光大道》。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